202不做怕事的人(1/3)

喜歡?


拜托,皇帝老兒,您比我家小默默大了三十多歲,您覺得這麽隨便亂用“喜歡”,真的好嗎?


看著皇帝溫和的笑容,容靜突然覺得他好猥瑣,一顆心涼到了底。剛剛她多多少少有懷疑的,隻是不太確定,如今皇帝這麽玩笑地說出來,她不覺醒就絕壁是傻瓜了。


有種惡心的感覺湧上心頭,容靜起身坐下,卻已經六神無主了,這個麻煩,這朵爛桃花,不是一般的大!


幸好,皇帝說得跟開玩笑似的,沒有深入和她討論這“喜歡”二字,容靜真心坐不住,恨不得趕緊離開,不要再看到皇帝這張四十多的老臉。


隨後,皇帝又問了些很無聊的問題,說說笑笑沒有為難她什麽,便讓她走了。


還是薛公公帶容靜走,而且,一送就送到了容家大門口,伺候得非常周到。


王子橋和沁姨的麻煩是解決了,可是,更大的麻煩去找上了她,容靜真心不知道皇帝瞧上她什麽了,但是,她很清楚,以她一人之力,絕對抗衡不了一個東靖國。


告非!


真心想罵人呀。


一路回來,容靜一直在琢磨,王家婚禮之後,她就走!


送走薛公公,容靜才進門,並沒有發現不遠處的大樹下,顧逸的目光正追隨著薛公公的馬車,眸子裏滿滿的全是不安。


“容靜,你當初都走了,何必再回來?”


他喃喃自語,站了多久一直都在遲疑,卻終究沒有去找容靜,而是毅然轉身離開。


容靜一進門就找小默默,怪了,這孩子必定在等她回來的,一開門進來就見得著的呀!


容靜正要喊人呢,突然一聲熟悉的“娘親”從背後傳來。


容靜轉身抬頭看去,隻見小默默孤孤單單蜷縮地坐在大門之上,那雙呆萌呆萌的雙眸,幹淨透徹,分明是被淚洗過的。


當娘的心,一下子就疼了,“兒子!”


小默默跳下來,衝過來撲到容靜腿上,死死地抱住,生怕娘親再走,死都不放開了。


讓小默默這麽擔心,容靜好歉疚,她揉著兒子的小腦袋,眸中閃過一抹苦澀,她終究,還是不夠強大呀。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走到哪裏,沒有強權,沒有專製,沒有橫行霸道?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不過是緩兵之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