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他是自願的(1/3)

花容亭中,皇帝正背對著她,一襲月白色的宮裝,少了平素的莊重,多了一份儒雅。


“民女容靜,參見皇上。”


東靖皇帝緩緩轉身過來,唇畔勾起一抹滿意,也沒有說話,隻揮手示意薛公公退下。


薛公公眸中閃過一抹複雜,欲言卻又止,終究還是退下了。


容靜等不到叫平身,心下越發的不安,正抬頭,卻見皇帝就在她麵前。


皇帝畢竟是皇帝,身上有種渾然天成,不怒自威的威嚴,他蓄著八字胡,雖然裝扮儒雅,溫潤平和,卻難藏雙眸裏的老辣。


不得不說,他和孤夜白的五官有些神似,隻是,兩個人身上的氣質完全不一樣,或許是年紀相差太大了吧,東靖皇帝四十多了,而孤夜白才二十多。


“容靜,你讓朕等那麽久,該不該罰呢?”


皇帝笑著,可是,容靜一點兒都不覺得這玩笑好笑……


當上位者問你該不該罰的時候,那是給你機會,你回答好了,免去一頓罰;回答不好,那就乖乖領罰吧。


見皇帝笑得那麽愉快,容靜陪著笑,笑嗬嗬道,“剛剛在來的路上,遇到了皇後娘娘,耽擱了片刻。”


容靜的言外之意是,要怪就怪皇後去吧。


這個女人居然敢把皇後推出來擋,皇帝聽得特別愉快,哈哈大笑,也沒說什麽,便讓容靜平身。


“坐吧,聽陌王說你對茶道很有研究。”


容靜不是傻瓜,雖然不知道這花容亭是什麽地方,但是孤男寡女的,在這麽美好浪漫的環境中,她真心覺得不太好。


在皇帝對麵坐下來,謙虛道,“是陌王過獎了,民女什麽都不懂。”


皇帝親自為她倒了茶,也沒在意她的謙虛,又道,“你的針術也不錯,朕問過太醫,陳公公身上那兩處穴道,不是一般人找得到的。”


這話一出,容靜瞬間就驚了,心跳都漏了一大拍。


太醫找出陳公公身上紮針的穴位了?


紮過針的穴道,必定是會有痕跡的,隻是,那痕跡留在穴位深處,必是要將人及時肢解了,細細的分解,將皮肉切割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