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腿好疼(1/4)

天已經朦朦朧朧亮了。


容靜站在城門下,孤夜白和一個白衣女子站在城門上,隻見那女子同孤夜白一樣,一襲白袍纖塵不染,聖潔得好似九天上冰清玉潔的仙子,凡人多看她一眼,都會汙染了她一般。


如此不食人間煙火,如此素雅低調,然而,她的容貌卻偏偏光彩照人,傾城傾國傾天下,尤其是那一雙鳳眸,如同雪域冰山,清冷寂靜,有著和孤夜白一樣的孤高。


這是一個美到極致的女子,集天地一切美好於一身,如空穀幽蘭般清秀空靈,卻又似華貴的牡丹一般,大氣大量。


她亭亭玉立,就站在孤夜白身旁,和孤夜白如同天造地設的一對璧人,任何人,甚至整個天地的萬物,在他們麵前都將暗淡無光。


天生一對……


容靜腦袋裏不自覺冒出了這樣一個詞匯,她一直都以為孤夜白是那種不管身處何處,都能自成一個世界的人。


可是,如今,看這眼前這場景,才發現,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有這樣一個女人,可以和他在一起,兩人自成這個世界,旁人都變成多餘的了。


容靜原本還想跪的,可是,看著高高在上的一對璧人,她的笑容便僵了,雙膝莫名其妙發疼,怎麽都跪不下去了。


她知道這個時候不是傲嬌的時候,可是,該死的傲氣卻控製不住一股腦全湧了上來。


這輩子,她跪求過誰了呀?


忽然之間,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原來孤夜白和她之間,真的沒什麽,連熟人都算不上。


“夜白,怎麽才來,我的腿都疼了。”長孫紫夏柔柔的聲音在清晨的寂靜裏,顯得格外清楚,容靜聽到了。


夜白?


原來,孤冷的陌王也會習慣這麽親近的稱呼?


夜白,這個名字被這個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