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跪求(1/3)

好不容易來,好不容易才找到人,豈能這麽輕易走?


容靜就隻有三日的時間,現在走,萬一明天和後天又找不著人,怎麽辦?她必須揪住他不放。


她抬起頭來,很認真,“這件事事關王子橋的命運,還有沁姨!”


“不孝子”三字,多多少少也是因為她鬧出來的,她必須負責到底。


“本王不是閻王,天下那麽多人的命運,本王管不來。”孤夜白說道。


“如果你當初沒罵人家,現在也不至於如此。”容靜急了,脫口而出,當初她隻想借機當眾教訓教訓王子橋,沒想到孤夜白會插手呀!


他雖然不是閻王,但是,隨隨便便一句話,也能判人生死。


“你當初不也樂著?本王罵的也是實話,本王最見不得不孝之人。”孤夜白淡淡說,依舊是那事不關己,雲淡風輕的姿態。


“我當初不知道王子橋會悔改,那孩子挺苦的。”容靜急急解釋。


“天下苦的孩子多了去了。”孤夜白很淡漠,一邊看著天色。


這家夥是在暗示她時間不早了,該走了嗎?


容靜不管,認真說,“你也不用收回你說過的話,王子橋會在拜堂之前當眾認他娘親,把他娘親接回王家,他會用自己的行為證明自己不是不孝子。你隻要出席一下他們的婚禮就成,就在大後天。”


後天?


孤夜白想也沒想,直接拒絕,“本王不樂意。”


“你!你怎麽能這樣!你知不知道你隨隨便便一句話就害死人家孤兒寡母了!”容靜生氣了。


幾次例外,隻因為容靜本身的例外,孤夜白始終都是冷漠之人。


“來人,送靜夫人回府。”


孤夜白說著,轉身便要走,天快亮了,他還有重要的事情要辦,這一去,必定是數日。


容靜氣死了,脫口而出,“你就不能給我一個麵子嗎?”


孤夜白沒有回頭,淡淡反問,“本王為什麽要給你麵子?”


這話一出,容靜便怔了,一刹那間,心,控製不住地抽了一大下,好難受的感覺。


隻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