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撥了一層真相(1/2)

“啊……”


這聲女子尖叫,認真聽來,是兩個女子同時尖叫呀!


呃……


怎麽會是兩個女人呢?


陌王府今夜真心熱鬧。


還在和小默默周旋的陸長陵陡然愣住了,小默默也愣了,隨即尖叫一聲,“是娘親!”


是的,他在這聲音裏聽到娘親的聲音。


小默默二話不說,立馬衝聲音的來源蹦去。


“還有上官浮萍呀!”


陸長陵都快哭了,怎麽會這樣,容靜居然還在府內,她不會是撞上了定期來報道的上官浮萍了吧?


完蛋了。


陌王和九師妹就在花園裏談正事呢,不會被打擾了吧?九師妹和師兄討論事情的時候,最很別人打擾了。


思及此,陸長陵的膽都快沒了,急急追過去,然而,陸長陵和小默默追到的時候,孤夜白早就到了。


隻見容靜一腳將上官浮萍踩在地上,上官浮萍花容失色,而容靜也驚慌未定。


容靜剛剛偷偷摸摸地過來,誰知上官浮萍披頭散發地從假山裏走出來,於是,她們嚇到了彼此。


“靜夫人,你做什麽?”孤夜白的聲音有些冷。


見上官浮萍出現在這裏,容靜很震驚,隻是,見陌王爺此時的表情,聰明如她,立馬就明白了,敢情她之前見過兩次的女人背影,就是上官浮萍呀!


好個孤夜白,城府如此之深,原來當年女史殿試真正的幕後操控者,不是樂安公主,也不是呂太後,而是他!


他利用了樂安公主,把上官浮萍送到呂太後身旁去。


上官浮萍果斷是埋伏在呂太後身邊的奸細!


所以,上一回她和小默默被邀到呂太後那裏喝茶,沁姨沒找到他說,他卻能知道她的下落。


所以,那天晚上,戒備森嚴,連一隻蚊子都飛不進去的乾坤宮西華院會突然起火。


這些,都因為呂太後身旁有奸細。


這一埋伏,就埋伏了五六年才取得呂太後的信任,這麽長的時間,費這麽大的心思,這家夥想同呂太後那裏得到的東西,一定非常重要!


“她……是奸細?”容靜指了指上官浮萍,想求證一下。


孤夜白冷聲,不悅道,“跟你沒關係,放開她。”


容靜都記不得多久沒見過這家夥那麽冷的樣子了,不過他不高興也是正常的,撞破了人家的秘密,不能指望人家還對你笑,不是?


容靜訕訕笑著,放開腳,特意要拉上官浮萍起來,可是,上官浮萍狠狠地瞪了她一眼,甩開她的手,自己爬起來。


容靜聳聳肩,也不再扶。


“主子,我得趕回去了。”她恭敬地同孤夜白說。


孤夜白點了點頭,也沒說什麽。


看上官浮萍匆匆離開的背影,容靜完全確定了,前兩回看到的就是她,那麽匆忙,應該是偷跑出來告密的吧。


孤夜白這才朝容靜看來,眉頭蹙了那麽一下,隻是就一下。


“我保證,我今晚什麽都沒看到!”容靜立馬認真地承諾,這種事情,她懂的。


“本王滅了你的口,會不會更好呢?”孤夜白反問道,語氣依舊好冷,容靜都聽不出來他是開玩笑,還是來真的。


“小默默不能沒有娘,太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