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她也沒底呀(1/4)

一個兒子,一個爹爹,一個親娘,一個後媽,四人混戰成一團,能不精彩嗎?


在場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著,王家的人幾乎全都不可思議地看著沁姨。


他們記憶中的林沁,完完全全就是一個逆來順受,軟弱無能,母愛無限泛濫的女人呀,她怎麽會變得那麽強悍?


而他們印象中的東方漣輕,壓根就是一頭母老虎。


這小綿羊痛毆母老虎的節奏嗎?


王家的人看得目瞪口呆,林沁在他們心中的形象一下子發生了大逆轉,而大理寺的侍衛們則全在看熱鬧。


這場熱鬧,確實……好看!


王督實在撼動不了王子橋,就要去拉沁姨。然而,王子橋很聰明拽著東方漣輕去攔他,隔著東方漣輕,王督根本夠不到沁姨,隻能眼睜睜看著東方漣輕挨打,急得他不得不求饒,“夠了夠了,別打了別打了!”


而東方漣輕也嚎啕大哭起來,“放開我,嗚嗚……放開我,不要打了!放開我!”


容靜在花叢裏感慨,有兒子就是不一樣呀,她琢磨著,自己這輩子應該不會遇到什麽小三吧,小默默木有用武之地呀。


唉,可惜!真可惜!


當沁姨住手的時候,東方漣輕的臉已經像豬頭一樣,腫得一個有兩個那麽大,兩行鼻血靡靡地流。


王督也拿王子橋沒辦法,攙扶著東方漣輕,怒聲,“到底誰有資格當上家主,不是你我說的算,三日後召開家族會議,大家說的算!”


王子橋也不怕他,冷冷道,“好!”


看戲看到這裏,似乎也沒有王昭和容玉瑤什麽事情了,郭大人才出聲,“來人,走!”


王昭在官場摸爬滾打那麽多年,此去大理寺他自是心中有數,容玉瑤一點兒都淡定不了,一邊被拖走,一邊連連大喊,“子橋,鑰匙都給你了,你一定要救我們啊!一定要救我們出來呀!”


很快,人便被帶走了。


王督冷冷瞥了沁姨一眼,滿臉的鄙夷,沁姨大膽地迎上他的目光,臉上的表情比他還不屑。


逼得王督不得不避開了,憤憤地對王子橋道,“你要認這個沒用的娘,你可別後悔!”


“你要傍這種不檢點的老女人,你也別後悔。”王子橋不屑反諷。


“你!嘴巴放幹淨點!”王督氣死了都。


“怎麽,我說錯了嗎?”王子橋反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