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該出手時就出手(1/2)

王子橋沒有點頭,而是毫無預兆地喊了一聲,“娘,拿鑰匙!”


他不是遲疑,他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去拾起已經被他丟棄的那個字“娘”。


娘,拿鑰匙!


他喚她娘了,他認她了?


沁姨滾燙的淚瞬間就靡靡流了下來,兒子竟是以這種方式認她了!


“好!好!娘幫你拿!娘一定幫你拿到!”


沁姨激動地連連點頭,轉身便要往王昭那邊去,可誰知,就在這時候,一直沉默的王督終於忍不住了。


“大哥,林沁已經被我休了,王家的事情跟她沒關係!王子橋這個不孝子,本該被驅逐出家門的,他沒有資格當家主!把鑰匙交給我!”


說著,居然要衝過去,沁姨嚇了一跳,她確實害怕王督,當年沒少被王督打。


隻是,她還是快步朝王昭那走去,王督也急急過來,然而,王子橋突然揚聲“哈哈”大笑起來,似笑非笑,似哭非哭,伸出一臂橫在王督麵前,用他一貫傲慢狂佞的語氣,道,“有我在,誰都休想動我娘一根寒毛!搶我娘任何東西!”


警告,赤裸裸的警告啊!


警告他爹!保護他娘!


王督戛然止步,見兒子的異樣有些畏懼,畢竟他一把年紀了,而兒子正當盛年。


沁姨是如此欣慰,她還有什麽理由不勇敢呢,箭步上前,一下子就接住了王昭的鑰匙,揣在懷中,大喊,“兒子,拿到了!”


“娘,鑰匙就你保管!”


王子橋大聲說,似乎要全王家都聽到。


“不可以!”王督脫口而出。


“怎麽,你不是一直想讓我當家主嗎?我現在當了,讓我娘協助我,不可以嗎?”王子橋笑得好陰冷,令人看久了都會心底發毛。


王督連連後退,兒子眸中的怨恨讓他退縮,“不……不……你,你當……”


他支支吾吾的,根本說不出話來。


“沒用的東西!”


東方漣輕碎了一口,攔到王督麵前來,“王子橋,他是你父親,你放尊重點!你父親尚在,還輪不上你當家主。而且,鑰匙交給一個被休的女人,王家上上下下也未必會同意!”


王子橋挑眉看她,唇畔勾起一抹冷笑。


“你笑什麽?我說錯了嗎?你父親還沒老,家主之位就輪不上你!何況,你何德何能,擔得起家主一位?你是有官爵,還是有銀子?你別忘了,你所有東西都是你爹給的!”東方漣輕訓斥道。


“說完了沒?”王子橋冷冷問。


“沒有!”東方漣輕咄咄逼人,正還要罵,誰知,王子橋冷不丁揚起一巴掌,狠狠就給甩了下去,力道之大,直接將東方漣輕甩了出去,摔落在花圃中。


“啊……”


東方漣輕的尖叫聲都快可以劃破夜空了。


“我王家的家務事,還輪不上你一個你一個生不兒子,而人當後媽的女人來唧唧歪歪!”王子橋盛怒。


“你!你!你說什麽!我跟你拚了!”東方漣輕爬起來,凶得像一頭母老虎,朝王子橋撲過來。


這個時候,花叢裏,容靜和小默默激動得都快叫起來了,在心裏呐喊。


“沁姨,打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