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推波助燃的女人(1/3)

當東方漣輕和王督趕到大房院子的時候,那邊已經站滿了官兵,管家嚇的臉上煞白煞白的,王昭和容玉瑤都才剛剛穿戴好出門來,明顯是被驚醒的。


俗話說,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如今,這郭大人便是半夜來敲門的鬼,即便他什麽都還沒說,王昭和容玉瑤看到他也立馬心虛了,虧心事什麽他們做多了。


畢竟,王昭也是官場上混的人,還算鎮定,連忙恭敬上前,“郭大人,大駕光臨,有失遠迎啊!來來來,趕緊到客堂,上座上座。”


說著,便拉著郭大人要走,郭大人不著痕跡地推開他的手,冷哼道,“王大人,本卿半夜三更可不是來喝茶的。”


“知道知道,有什麽事情到屋裏去說嘛。”王昭說著,又拉住郭大人的手,輕輕地拍了三下,無疑是在暗示郭大人,進屋說話,萬事好通融。


郭大人眼底掠過一抹不屑,掙開手,“來人啊,把王昭和夫人容玉瑤帶走!”


這話一出,容玉瑤險些跌倒,連忙抱住門框,一副死也不走的樣子。


王督和東方漣輕在一旁瞧著,都沒有說話。


“等等!”王昭的語氣也硬了起來,“郭大人,無緣無故的抓人,你好歹讓本官明白怎麽回事?”


“哼,怎麽回事?王大人,這是皇上的手諭。”郭大人說著,立馬取出一份手諭來,不看裏頭的內容,單單看那明黃的顏色,王昭便當場癱了。


皇上?


居然是皇上,這是要追究他們什麽罪呢,居然驚動了皇上!


一旁,王督和東方漣輕也都目瞪口呆,他們也想不到區區一個吏部侍郎犯了什麽事,能驚動皇上。


“王大人,如果你還不明白?本卿告訴你也無妨,六年前女史殿試容靜房間失火一案,有人證證明與你有關。”


郭大人說著,朝都快暈死的容玉瑤看去,“大夫人,容家書院行賄吏部尚書,有人說是你牽的線。”


“不!我沒有!我沒有!那都是容德書幹的!”容玉瑤突然瘋了一樣大喊,“我是冤枉了,冤枉的!”


其實,從容靜對付容德書開始,她便一直擔心這件事被揭穿了,沒想到,要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