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怒沁姨(1/3)

夜深人靜,光線很昏暗,容靜並不知道沁姨出門,她和小默默都睡不著,在院子留散步呢。


見沁姨迎麵過來,母子倆便都納悶了。


“沁姨!你出門了?”容靜好奇地問。


沁姨連忙低下頭,轉身就要從一旁走,容靜的眼多尖呀,立馬發生不對勁。


“沁姨,你等等!”


“沒事,我累了,要休息了……”


沁姨強忍的哭腔那麽明顯,容靜和小默默相視一眼,都愣了。


母子倆追過去,很快,母子倆便看清楚了一切。


隻見沁姨低著頭,頭發淩亂不堪,衣衫破碎,一身狼狽,似乎跟人打了一架。


沁姨這種性子,不可能會跟人家打架呀?而且,不管跟什麽人打,她一定是要輸的呀!


容靜心跳都漏了半拍,驚聲道,“沁姨,你抬起頭來。”


沁姨怎麽肯?把頭低著更低了,從容靜這個角度看,一片陰影,看不到臉。


“靜兒,我沒事,就是摔了跤,不……不早了,你……”


沁姨的話還未說完,小默默卻突然“哇”一聲,嚎啕大哭起來,“娘親,嗚嗚……沁姨被打了!”


小默默個子矮,站在一旁,仰頭看得清清楚楚呢!


容靜呼吸一滯,冷不丁撅起沁姨的下巴逼她抬頭,這刹那,看到沁姨不滿傷痕、淚痕的臉,容靜那雙愛笑的眸子瞬間就給沉了!


陰沉沉的,如同修羅之眼,地獄之眼,散發出無比駭人的煞氣,如熊熊烈火在眼中燃燒,怒火滔天!


沁姨想躲,可是,容靜的力道非常之大,讓她動都動不了。


“什麽人幹的?”她一貫輕快的聲音都低沉下來,似乎狂放暴雨前夕的沉悶,讓人呼吸都難受。


沁姨一下子就哭了,“靜兒,你別問了,我的事情……”


“夠了!”容靜氣岔,厲聲道,“林沁,你跟著我這麽久了,你應該知道我的性子,就算我養的一條狗,也絕對不允許被人欺負!何況,你是我的親姨!今天,要麽你走,離開我和小默默,永不相認;要麽,你給我說清楚,是誰打的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