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正室遇到小三(1/2)

這一巴掌到底有多重?


鮮紅的血,沿著沁姨的唇角,靡靡流了下來。


沁姨始料未及,緩過神來立馬要反手,隨即,東方漣輕全抓住了她的手,怒罵,“你還敢問我你兒子怎麽了?你那個爹生沒娘樣的兒子,害慘了我們全家!”


“你!”


沁姨氣結,使勁掙紮,無奈,力氣終究大不過東方漣輕,“你說清楚,子橋到底怎麽了?你們把子橋怎麽了?”


“哎呦,子橋子橋,叫得好像他真認你這麽娘似的。”東方漣輕冷笑起來,狠狠甩開沁姨的手,一把將她推到到了牆壁去。


沁姨摔在地上,卻忍著疼爬起來,心急如焚,“到底怎麽回事,你說清楚!說清楚!!!”


難不成是因為子橋的婚事?沒有幫王家撈到什麽好處嗎?


東方漣輕雙臂環胸,氣定神閑地睥睨沁姨,“哎呦,大姐,您可真會裝呀,別告訴我你什麽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你到底找我來做什麽?你不說,我自己問子橋去!”沁姨說著,急匆匆便要出門。


可是,東方漣輕一個眼神,婢女便將沁姨攔下。


“放開我,你們幹什麽?”


“放開!”


沁姨隱隱察覺到危險,隻是,已經來不及了,東方漣輕這兩婢女,分明是練家子,不過隨手一推,便推得沁姨摔了個狗吃屎,正正摔在大門前,腦袋撞在門上,一下子就腫了個大包。


“嘖嘖,還從來沒見過這麽虛偽的人呢!明明是你教唆容靜,在子橋訂婚的日子去鬧場,你居然還要去問子橋怎麽回事?大姐,你就不怕你兒子惡心你嗎?”


一聽這話,沁姨便怔了,“你說什麽?”


“裝呀!你還裝!”


東方漣輕冷笑著,在一旁坐下,沁姨什麽性子,當初插足他們婚姻的時候,她就摸清楚了,見沁姨的反應,她就知道容靜瞞著沁姨不少事。


隻是,她偏偏就要要誣陷沁姨,不這麽誣陷,沁姨怎麽回去跟容靜鬧呢?


“我……我……”


沁姨的嘴,確實沒有東方漣輕的厲害,她氣呼呼地深吸了好幾口氣,才道,“訂婚那天,容靜怎麽鬧場了?”


“哎呀,可憐的子橋呦,好不容易攀上了沐國公這麽一門親事,眼看都要成了,誰知容靜居然當街怒罵子橋,說他不認娘,大不孝。這樣還不夠,她居然還蠱惑了陌王,讓陌王當街怒罵王子橋為不孝子……”


說到這裏,沁姨的表情都僵住了,目瞪口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怎麽會這樣,靜兒為什麽不告訴她真相?


“裝,你繼續再裝呀!”


東方漣輕說著,陡然逼近,同沁姨鼻目相對,竟吐了她一口唾沫,直接吐在臉上,“呸,林沁,我之前還可憐你,沒想到你這麽賤,一大把年紀了還犯賤!你以為大家看不出來,是你教唆容靜這麽做的吧。”


“我沒有!”沁姨怒聲,胡亂抹去臉上的侮辱,“東方漣輕,你說話放尊重點,你才是賤人,是你破壞了我的家庭!是你拆散了我和兒子!”


“尊重?你有什麽資本讓本夫人尊重你嗎?你連自己的兒子都留不住,還用這麽卑鄙無恥的手段來害她,這個世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