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他們都不知道(1/2)

王家之所以能把王子橋調教得那麽怨恨林沁,自然是花了不少功夫了,尤其是王督,他恨不得林沁早點死,可以省去不必要的麻煩。


王子橋當然問過不少王家下人,隻可惜,他並不知道早在多年前王家上上下下所有人都被警告過了,該怎麽回答他,也都被教過了。


見兒子沉默,王督才暗暗鬆了一口氣,“兒子,如果你不相信,我現在就帶你去找她,我們三,當麵把事情說清楚。”


“不!”王子橋立馬就拒絕,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麽,他不想見那個女人,永遠都不相見。


無疑,王督將兒子的心理拿捏得非常準確,“兒子,你不見她,我也得去一趟容家。為了王家的將來,更為你的一輩子。就算是求,我也得去求呀!隻要容靜肯出麵,或許陌王那裏還有希望。”


一提起容靜,王子橋就憤恨,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個賤人攪和,如果那天不是遇到那個賤人,事情也不會鬧得那麽大。


指不定現在王家還到處找雪玉人參,為他的婚事忙碌呢。


“不用找她!我自己去找陌王!我倒要問一問陌王,我到底怎麽不孝了!”王子橋忍著傷痛,站起來,傲嬌得很呀。


陌王,陌王豈是隨便就能見著的?


王督眸中掠過一抹冷笑,也不攔住王子橋,反正他也不希望王子橋去容家見到林沁,就讓他去陌王府耗著吧。


小默默見表舅舅出門去,他黑溜溜的眸子骨碌轉了轉,隨即轉身就走,得趕緊跟娘親報信去。


當日,王子橋便去了陌王府,使勁地敲門。


而王督並沒有馬上找容家,他當然不會去找容靜,他隻會去找林沁,他琢磨著到底要怎麽跟林沁說這件事,林沁這個女人,他太了解的,隻要事關兒子,她一定會幫忙。


隻是,要怎樣,才能牽製住容靜呢,那個女人,可不好招惹的。


容家這邊,容靜一聽小默默這麽說,便決定三天都不出門了,她令人在前後門都守著,一有王家送來的帖子,全都直接送到她這裏來。


她當然知道王督會找沁姨,她不會給王督這個再次傷害沁姨的機會的。


要約是吧,她來赴約!


無奈,小默默回來得晚了一步,早在小默默回來之前,東方漣輕的邀約涵就送到了沁姨手上。


“靜兒,靜兒……”


沁姨的聲音傳來,容靜連忙進屋去,隻見沁姨端著一小碗晶瑩剔透的東西上樓來。


“人參?”容靜狐疑著,這東西更像果凍吧?


“靜兒,你上哪裏找的人參,這少說也得三千年以上的,熬了幾天總算熬成了,趕緊讓默默吃了。”


容靜很想告訴沁姨,你兒子的前程可都在這上頭了,但是,她還是忍了,將人參放到一旁去,“他去顧先生那了,回頭再給他吃。”


沁姨點了點頭,似乎想說什麽,卻終究沒有說,容靜怎麽都不會想到東方漣輕會約沁姨,隻當沁姨擔憂著兒子的婚事,她便安慰道,“子橋的婚事過幾天就會有確切的消息了,放心吧。”


沁姨點了點頭,便說要忙去了,她一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