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他們說的臭爹爹(1/3)

作揖行禮?


容靜心下暗忖,怪了,龍空集團一向不把皇室看在眼中的,光明勢力中,有些人尚且會禮貌些,比如場主大人。但是,黑暗勢力的人可是一貫傲嬌得不可一世的,見上一麵都難,更別說是行禮了。


盜門在黑暗勢力中可是一股不小的力量,夜大人居然會同孤夜白行禮?


孤夜白亦起身來,回了個禮,“夜大人,久違了。”


見孤夜白也作揖,夜大人眼底分明閃過絲絲惶恐,幸好一旁的黑衣女子扯了扯他的衣角,他才勉強穩住,配合陌王把戲演下去,連忙請陌王坐下。


不管是夜大人,還是黑衣女子都顯得有那麽一點點惶恐,拘謹。


如果不是容靜擔心著小默默,急著見小默默,或許她會察覺到很多怪異,別捏的細節。


無奈,再冷靜從容的娘親,都會因為娃娃而抓狂,失去理智和細心。


不得不承認,孤夜白真心是個善解人意的男人,他很體諒容靜的心急,所以坐下之下,廢話不多說,開門見山便道,“夜大人,本王此次來,是想同你贖一個孩子,不知道夜大人賣不賣本王這個麵子。”


一聽這話,夜大人的心跳都漏了一拍,剛剛一看到容靜,他一來是驚詫陌王居然會帶女人來見他,二來便是震驚,這個女人不正是小黑屋裏那孩子的娘親嗎?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靜夫人是什麽時候攀上了陌王的?


不對呀,天下怎麽可能會有女人攀得上陌王呢?


夜大人內心各種淩亂,一時間都不知道戲怎麽唱下去,這情形看,陌王怕是不想暴露身份吧。


思及此,夜大人定了定神,眸光才朝容靜掃去,故作從容地笑,道,“陌王說的……可是容家那小少爺?”


一聽這話,容靜便坐不住了,“我容家同你們盜門無冤無仇,為何劫持我兒子?他現在在哪裏,你們把他怎麽樣了?”


夜大人心底在默默地流淚呀,他都還沒把那個小鬼怎麽樣呢,那小鬼就先用了他的至寶雪蛛。


要知道,近年來盜門不怎麽景氣,雪蛛可是五年來,盜門盜到的最值錢的寶貝,居然這麽被一個小鬼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