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背景不簡單(1/3)

傳說中的夜大人,一襲黑袍從頭罩蓋到腳,隻露出一雙犀利的眼睛,和劫持小默默那個黑袍女子唯一不同的是,黑袍大人的額頭嵌著一顆血紅的玉石,神秘中多了幾分尊貴。


一靠近房門,夜大人就發覺不對勁了,猛地開門進去,說時遲這時快,小默默瞧瞧將白玉螃蟹朝這邊丟過來!


螃蟹八爪加上兩個鉗子,如果直接抓人臉上,是要毀容的,一層薄薄的黑布,豈能擋住蟹爪的鋒利呀!


當然,夜大人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反應非常快,躲不過便立馬抬手去擋。


刹那間,整個手臂的衣袖全都被拽死,白皙的手臂上被抓住了八到血痕,傷口深得怵目驚心。


小默默愣了,玩得太開心,居然沒注意到有人進來。


他急急收回白玉螃蟹,原地不動站著,一臉抱歉。


夜大人看著手臂上的傷口,半晌才抬頭朝他看來,目光掃過空蕩蕩的白玉寶函,最後落在小默默手上的白玉螃蟹上,刹那間,猶如五雷轟頂,犀利的雙眸立馬爆紅。


“小鬼,你對我的蛋做了什麽?你這個熊孩子!”


呃……


小默默好無辜,怯怯道,“你又不會生蛋……”


噗!


夜大人差點噴血,這個白玉蛋,是五百年才出現一個的雪蛛蛋呀!


這不是螃蟹,也不是一般的蜘蛛,而是一種非常稀罕的珍禽,名為雪蛛,是五百年都難得一見的活暗器。


所謂活暗器,就是活的生物可以當作暗器使用,這個東西,在天下十大珍寶中,可是僅僅次於佛骨舍利,排行第六的!


雪蛛破殼而出的那個瞬間,見到了誰,便會認誰當主人,而且,雪蛛是非常忠誠的活暗器,主人如果死了,它立馬就會自殺。


一年前盜門幾乎是全軍出動才從沙國偷回這個寶物,他一直小心翼翼養在盜門總部,因為最近是雪蛛出世的時間,所以他才帶到東靖帝都來。


沒想到居然這麽白白便宜了這個小鬼!


“小鬼,你居然敢偷我的雪蛛,我現在就殺了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