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小默默的小夥伴(1/3)

周遭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小默默獨自一人蜷縮在角落裏,眨巴著明亮的大眼睛。


不知道是自小受到娘親的影響,還是遺傳了父親的特質,在這樣危險係數極高的環境中,他竟一點兒都不害怕,甚至比成人還要冷靜。


他記得他在和大盜叔叔對峙的時候,有人從背後將他打暈了,醒來就到了這裏。


他在地上摸來摸去,居然還摸到了那兩顆手臂粗的雪玉人參,看樣子,劫持他的不是大盜叔叔的同黨,而是另有其人了。


雖然是第一次被劫持,可是小默默想,這也是合情合理的,誰讓他娘親得罪過那麽多人呢?反正在娘親找來之前,他一定是不會有事的。


這麽想著,脫下外衣,將兩顆雪玉人參包裹得嚴嚴實實的,然後用兩個袖子交叉綁在身上,一樣是嚴嚴實實的。


之後,他便開始滿地亂爬了,黑暗中,也不知道他有木有方向感,總之,他就像隻小狗一樣,爬過來,爬過去。


然而,過了一會兒,他居然神奇地觸碰到了一扇門。


他微微一僵,賊溜溜的眼眸子骨碌骨碌地轉,悄無聲息一邊站起來,一邊沿著門框摸索,很快便摩挲到了個鎖。


小手拽著鎖,他好奇了,照理說,他應該是被關在小黑屋裏,鎖應該在外頭的呀!


怎麽會在裏頭呢?


難不成,這小黑屋裏頭還有個小黑屋?


咦……


小默默在心裏咦了一聲,與生俱來超級無敵準確的直覺告訴他,小黑屋裏的小黑屋,一定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於是,他取出了一抹金針,刺入鎖扣,輕輕一攪便輕易攪開了鐵鎖,並非鎖弱,而是他太強悍了,這等本事,自然是娘親教會他的。


開了鎖,小默默非常謹慎地等了一會兒,聽到裏頭沒有動靜,他才小心翼翼推開門。


一看到裏頭微弱的燈火,小默默便咧嘴笑了,露出右邊的小虎牙,就像那種在月光下出現,長了兩個犄角的小惡魔。


借著昏暗的燈火,小默默小心翼翼走進去,隻見這屋子非常小,空蕩蕩的,就隻有中央放著一塊白玉石圓桌,而桌上放著一個巴掌大白玉石寶函。


見狀,小默默左邊的小虎牙也咧嘴露了出來,很快,便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