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本尊要見他(1/3)

女子輕蔑一笑,拋出繩索,直接就捆住了小默默,一下子拉入懷中。


“賤人,你真卑鄙!”


大盜楚風怒聲,正要追過來,卻見張雲天朝這邊趕。


女子亦看到了,並不戀戰,抱緊小默默轉身就走,大盜楚風心急著,遲疑了下,隨手甩下了一個令牌,便急急追了去。


當張雲天趕來的時候,早就已經不見蹤影了,張雲天急得心跳都快失控了,他剛剛還看到小主子被一個黑衣人抱住呢,現在怎麽不見了。


完蛋了,小主子不會是遇到什麽仇人了吧?


不行不行,這件事必須馬上回去稟告夫人!


他正要走,卻突然踩到令牌,才低頭看去,隻見這時一脈全黑的令牌,上頭寫著一個“道”字。


張雲天第一次見這東西,也不認識是什麽,就隨手收起來,便往容家趕。


而此時,容靜才剛剛被陸長陵送下馬車呢,她還糾結著小默默會不會還沒睡覺,在等她回家捏?


誰知,還沒開門呢,便見張雲天白著臉,氣喘籲籲而來。


“夫人,不好了不好了!小主子被人劫持走了!”


這話一出,容靜立馬僵在原地。


“夫人,小主子他……”


張雲天的話還未說完,容靜冷不丁就揪住了他的衣領,雙眸猩紅得如同地獄裏的修羅,渾身上下散發出駭人的殺氣,怒吼,“誰幹的?怎麽回事?”


小默默就是她的全部,這個陌生的世界,唯有小默默才是她真正的親人,她絕對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小默默。


張雲天都被容靜此時恐怖的臉給嚇到了,他戰戰兢兢地交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拿出了那枚黑色令牌。


容靜一見黑色令牌上麵那個“道”字,立馬將拳頭握得咯咯作響。


道可道,非常道;盜可盜,非常盜。


這令牌上的“道”便是“盜”。


這是龍空集團下屬黑暗勢力的盜賊集團,名為盜門,沒想到一直獨來獨往的大盜楚風居然會是黑暗勢力的人!


龍空集團所有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