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意外劫持(1/2)

小默默非常天真無辜地看著張雲天,“默默沒打算生事。”


“你!”


張雲天都崩潰了,人家明天就要去訂婚下聘了,小主子今夜要把人家的聘金偷了,這不叫生事叫什麽?


見張雲天陰鬱的臉色,小默默低聲強調,“偷偷的,我保證不會有人知道。”


張雲天回了他個白眼,“夫人指不定已經回來了,正到處找你呢,咱們回去吧。”


小默默又一次握緊小拳頭,眉頭緊鎖,沒說話。


“走吧,夫人要是怪罪下來,我可擔當不起。”張雲天開始催促。


小默默一邊握緊拳頭,一邊咬緊了牙關,一臉糾結起來。


“小主子,這件事即便咱們要管,那也得跟沁姨說一聲的,萬一明日讓王四少爺丟了臉,沁姨指不定還得傷心呢!”張雲天再勸。


終於,小默默吐了一口氣,“我分你一半。”


張雲天一愣,一時間還真沒明白小默默是什麽意思。


小默默看著他無動於衷的表情,咬了咬牙,又道,“好吧,兩棵人參也分你一棵。”


“你!”


張雲天無語啊,後悔啊,後悔和小主子出來了。


然而,小默默卻在一旁對手指,糾結了好一會兒,一臉為難地湊過來,可憐兮兮說,“要不這樣,所有東西都給你,兩顆人參留給我。”


他琢磨著兩顆人參,剛好一顆給娘親,一顆藏著留給爹爹,這麽好的東西,就算有錢也買不到的。


“小主子,你能不能別開玩笑了,咱們……”


張雲天正要勸呢,小默默不高興了,嘟著嘴教訓,“你再廢話,以後我就不帶你出來!哼!”


乖乖,究竟是誰帶誰來的呀!


張雲天無語望天,誰知,一抬頭望去卻立馬嚇出了一身冷汗,下意識就要大喊,幸好屋梁上那人及時閃現,捂住了他的嘴巴。


此人,不是別人,正是大盜楚風。


小默默那個叫機靈呀!一見是他,立馬就奪來兩根千年人參,死死抱在懷中,轉身就逃。


“小鬼,那是老子盯了一年的東西,站住!”大盜楚風厲聲,王家這一大堆聘禮中,就那兩顆雪玉人參最有價值。


小默默拚命地跑,專門挑選人多的地方跑,雖然大盜楚風離他越來越近,卻沒辦法動手。


直到,到了人少的地方,大盜楚風眸光微眯,警告道,“小鬼,乖乖把東西交出來,老子就放你一馬。”


“臭和尚,你再欺負我,我媽咪不會放過你的。”小默默當然知道這家夥有把柄在娘親手上。


“擦……如果你在老子手上,你覺得你媽咪還敢跟老子談條件嗎?”大道楚風反問道。


“敢,不信你試試。”小默默很嚴肅。


“試就試!”大盜楚風比他好嚴肅,在盜寶這種事情上,他從來不賣人麵子。


誰知,小默默一聽這話,立馬“嘎嘣”一口,狠狠地咬了大一塊雪玉人參。


“臭小子!”大盜楚風心痛得大吼,要知道,雪域人參不能分著吃的,必須一個人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