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喝茶不簡單(1/2)

去花容亭喝茶?


其實,不僅僅孤夜白臉色不對勁,周遭不少人的臉色也都複雜起來。


頹廢的呂太後冷冷看著容靜,似乎想到了什麽,視線突然朝陌王看去,變得意味深長起來。


這一切,容靜都錯過了,伴君如伴虎這句話她很早就聽說過了,此時她就想回家去看看沁姨,才不想陪皇帝喝茶呢!


於是,她轉頭朝孤夜白看去,目光透著幾分懇求,希望陌王能幫她推掉。


隻是,孤夜白走過來,隻淡淡道,“走吧。”


眾目睽睽之下,容靜隻能跟著他走,忽視了呂太後等人敵意的目光。


雖然皇帝隻說讓呂太後頤養天年,但是,後續的懲罰是一定會有的,估計這乾坤宮裏不少奴才都會遭殃。


這一宮的人,能不恨她嗎?


容靜覺得自己這輩子估計是不會再到乾坤宮來了,她走在孤夜白身旁,配合他的節奏,步伐並不快,似乎是慢步。


“喂,我家裏還有事,能不去嗎?”容靜怯怯問道,“喂”雖然沒禮貌,卻連她自己都沒有察覺,她和這家夥其實已經熟悉到了可以用“喂”字。


“不能。”孤夜白眼底一片陰影,似乎沒有懲處了呂太後的快意,反倒顯得悶悶不樂。


容靜心下琢磨著,這家夥的目的難不成沒有達成嗎?他到底想從呂太後宮裏撈到什麽呢?


“那待會,可不可以喝快點呢?”容靜再問。


孤夜白止步,看著容靜,似乎想說點什麽,隻是話到嘴邊卻又什麽都沒說。


“幹嘛?”容靜狐疑了,終於發覺“喝茶”似乎不會是什麽好事。


於是,她很幹脆地問,“那我今晚回得去嗎?”


這話一出,孤夜白突然笑了,哈哈大笑,笑得爽朗開懷,容靜還從來沒見他這麽笑過呢。


“可以,現在就走吧。”他很肯定,笑眸如璀璨之星。


容靜正迷茫著,孤夜白便已下令,“陸長陵,送靜夫人回去。”


陸長陵憑空出現,眼底隱著一抹不情願,隻是,隻是點頭領命,什麽都沒有回答。


容靜真心迷茫了,急急問道,“到底怎麽回事呢?”


“皇上喝茶要喝很久,你若有事,就先走吧。”孤夜白解釋道。


“那你剛剛還說不能走?”容靜反駁道。


孤夜白挑了挑眉,打趣道,“你不想走了?那就跟過來吧,後果自負。”


說著,也不管她,徑自便走了。


容靜不可思議地看了看他的背影,又看了看陸長陵,狐疑道,“他……他是認真的?還是……跟我開玩笑的?”


相處越久,走得越近,她便越發得覺得自己一點都看不透,看不懂這個男人。


陸長陵真心很想告訴她,陌王從來不會跟任何女人開玩笑的,不,確切的說,是從來不會對任何女人笑的。


隻是,轉念一想,這件事他還是別插嘴了,這個女人真心是個例外。


花容宮可是已經過世的明賢皇後最喜歡的茶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