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追究到底(1/2)

全場寂靜,樂安公主拽著皇帝的長袍,一邊哭一邊哀求,隻是,一貫寵愛心疼她的皇帝,根本連看都不多看一眼,本就嚴肅的臉此時越發的嚴肅冷鷙,好似活閻王。


後宮幹涉政務,是他此生最大的忌諱,這件事,即便是樂安公主認罪,都不會輕易算了的。


“樂安,你要給朕一個理由……充分的理由!”


皇帝特意強調了後麵幾個字,雖然是對樂安公主說的,但那雙鷹眸一般犀利的眼睛,卻一直盯著呂太後看。


呂太後當然也知道自己兒子的性子,當然也知道這件事絕對不可能輕易就算了的,此時此刻她非但不能膽怯回避,而且更應該拿出無所畏懼,清者自清的姿態來,否則,以皇帝的性子,矛頭隻會一直指向她這邊。


“樂安,你居然招惹出這麽大的事情來,劫持國外使臣,搶奪賀禮,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呢!你為什麽要這麽做?今兒個不說出個所以然來,別說你父皇,就算是哀家,也饒不了你!”呂太後厲聲訓斥。


樂安公主一個勁地哭,沒想到皇奶奶非但不替她求情,還站在父皇那邊教訓她,她真是連死的心都有了,隻是,抬起頭來,不經意看到了一旁的容靜,她便又恨得牙癢癢的。


全都是因為這個女人,她才會一時衝動幹出這樣的傻事來!統統都是因為這個賤人!


“是她!全都是因為她!”


樂安公主冷不丁地指向容靜,“父皇,這一切都是她害了!都是她!”


容靜任由樂安公主指,冷靜從容,老神在在,她今天敢來,就誰都不會怕,什麽情況都不會怕。


“怎麽回事?”皇帝質問,他一直都以為劫持案中,容靜不過是炮灰,受害者,刺客是衝著北宮冥和賀禮去的。


“父皇,她勾引秦川,我恨她!我恨她!她搶走了秦川,搶走了我未來的丈夫!嗚嗚……”


樂安公主突然嚎啕起來,說著便冷不丁抓起滾燙茶壺衝容靜這邊狠狠砸過來,速度之快,讓所有人都沒緩過神,熱水飛濺,容靜都來不及躲。


驚慌之中,一道霸道而強硬的力量突然攬上容靜的腰,就在千鈞一發之際,將她撈了過去。


容靜一下子撞入一個溫暖的懷抱,整個人都被一種專屬的氣息籠罩住,無端就覺得安全,她不自覺抬頭看去,隻見孤夜白正低頭看來,他那漆黑的眸就如同此時的夜空,深邃得讓人不自覺沉淪,沉淪進他的世界。


一時間,容靜看得有些愣,都忘記了自己此時還被人家抱著呢。


見容靜這難得的呆萌表情,孤夜白唇畔掠過一抹寵溺,隻是,很快便消失不見了。


“你沒事吧?”他淡淡問。


容靜這才回過神來,一發現自己被人家抱著,立馬就掙脫開,一個不小心險些給摔了,幸好孤夜白拉住她的手,將她扶穩。


“謝……謝謝。”容靜低聲,從他溫暖的手心裏,抽會自己的手。


陌王什麽都沒說話,一切如常,仿佛什麽都沒發生過,其實,也沒發生過什麽嘛。隻是,周遭的人卻全都看傻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