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她帶來的意外(1/3)

寂靜中,就連皇帝也都緊張了,其實案子查到現在,已經不是真相不真相的問題,因為,真相就擺在大家眼前。


現在,最關鍵的便是能不能有充足的證據,證明這個陳公公就是真凶。


寂靜中,容靜隻看了陳公公垂死的老臉一眼,其實也沒有檢查什麽,她便起身來了。


而隨著她起身的動作,現場的氣氛緊張了到極點。


不僅僅呂太後,就連孤嘯然都準備好了一大堆說辭,要來反駁容靜,就等著她開口。


可誰知,容靜起身來,居然很平靜,走到皇帝麵前,淡淡地回稟,“皇上,雖然這個老公公極有可能是真凶,但是,就單單這麽看,我沒辦法百分百肯定,他就是那天的凶手。”


這話一出,呂太後先是愣,隨即便暗暗冷笑起來,心想,容靜倒也知道輕重呀!要是隨便說話,那後果可得自負。


“這麽說,你也認不出他來?”皇帝不悅道,分明很失望,轉頭去問,“薛公公,北闕冥太子什麽時候到?”


“皇上,容靜和刺客交手過,如果連她都認不出來,冥殿下怕是就更認不出來了。”呂太後有了底氣,語氣都慵懶起來。


可是,就在她剛說完的時候,容靜又開了口,微笑地說道,“皇上,單單就這麽看,我沒辦法辨認,但是,我有其他辦法。”


這話一出,呂太後微勾起的唇角立馬僵住,在場所有人幾乎一致朝容靜看過來,非常意外。


皇帝更加意外,突然發現這個女人很有意思呀,剛剛似乎故意沒有把話說滿的。


他這才認真地打量起容靜,眼底掠過一抹欣賞,玩味地問道,“是嘛,那靜夫人還有什麽辦法?”


這語氣,分明和剛剛嚴肅、不耐煩的語氣截然不同,就連一旁的薛公公都詫異了,沒想到容靜還有這等本事,讓氣頭上的皇上耐住性子。


“稟皇上,當初民女和刺客交手的時候,曾經射入兩枚金針在刺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