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證人請上場(1/3)

今晚沒查清楚來,誰都不能走。


皇帝這話一出,無疑表明了他嚴懲的決心,郭大人隻能找來太醫當場檢查。


樂安公主急急別過頭去,雙腿一軟,沒站穩直給跌了。


一時間,眾人齊刷刷地看過來,皇帝亦看過來,目光不再和藹,而是充滿了質疑。


“樂安,你怎麽了?”皇帝冷冷問道。


“沒!我……我……我嚇到了。”樂安公主都六神無主了。


“怕什麽呢?”皇帝質問道。


“怕……怕……”


樂安公主的還未說完,呂太後便急急開了口,“陌王,你從哪裏救出這個人來的!這不是很久以前就告老還鄉的陳公公嗎?”


呂太後這話一出,一旁的林公公也連忙站出來,“就是呀,名冊上寫得很詳細的,他怎麽會出現在西華宮裏!誰帶他進來的!”


雖然眼前的一切都不言而喻了,但是林公公將一切都偽造得很好,沒有到最後關頭,呂太後可不會放棄!


要知道,一旦捅出真相,被皇帝定罪,她就很難翻身了!


這時候,郭大人也檢查完畢,急急過來稟告,“皇上,陌王,這確實是個太監,手臂已,眼睛也瞎,就傷口來看,也就大概在劫持案發之日。”


“難不成真的是他!”呂太後佯作震驚。


太子吞了吞唾沫,壯著膽子,也開了口,“他怎麽會在乾坤宮裏,不是早就告老還鄉了嗎?怎麽還會在西華宮裏,皇奶奶的西華宮可一向不許隨便進去的!”


太子質疑著,一邊觀察皇帝的表情,誰知,皇帝陡然冷聲,“這到底是為什麽,需要朕告訴你嗎?”


太子嚇了一跳,立馬的閉了嘴。


“母後,人出現在你宮裏,你是不是要給一個解釋?”皇帝質問道。


呂太後暗暗地深呼吸,不管怎樣,她一定不能認罪,一定要撐到底,就單單一個人,她就不相信皇帝能輕率地定罪。


“皇帝,你這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