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帶出什麽來(1/2)

“陌王闖進去了!”


薛公公的驚叫聲傳來,眾人才緩過神來,皇帝都嚇到了,臉色煞白煞白,“來人,進去救人,快!”


“薛公公,把禁衛軍叫過來,進去救人!”


“陌王要是出了什麽差池,朕要你們所有人的腦袋!”


皇帝又著急,又暴怒,這話聽得了連呂太後都心驚肉跳,她還從來沒有見過皇帝這麽著急過一個人呢!


即便是當年的明德皇後,病危之際,皇帝也不曾這麽驚慌失措過呀!


呂太後始終都不明白為什麽,皇帝和陌王並非同母的親兄弟,而以陌王的能力,如果他有心謀求皇位,其實皇帝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可是,自小到大,皇帝連她這個親生母親都不完全信任,偏偏就非常信任陌王,對陌王特別優待。


呂太後正愣著,不經意抬頭,而皇帝正要看過來,那目光分明是責備,隱著三分陰鷙,呂太後不由得倒抽了一口涼氣,真的嚇著了。


嚇得她都顧不上去多思考,陌王為什麽就為了一隻貓,衝了進去!


很快,許多太監,禁衛軍全都不要命地往火裏去,要去救孤夜白,隻是,不一會兒便又全都退了出來,火勢太大了,進不去呀!


再往裏頭走,那便是送死!


“進去!統統給朕進去!”


“薛公公,誰出來就拖出來砍了!”


……


皇帝這話一出,立馬沒人敢再往外跑,闖入火海或許還有一絲生存的機會,但是隻要出來,那腦袋就沒了呀!


不得不說,此時此刻的皇帝,就如同一頭發瘋的獸,暴戾,殘忍。


孤嘯然和樂安公主看得目瞪口呆,他們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見父皇發這樣的火,要知道,父皇一向對下人都很仁慈的。


他們也納悶著,陌皇叔在父皇心中,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地位呢,又或者,陌皇叔的存在,和父皇的皇位有什麽關係呢!


就在一大批太監和禁衛軍麵臨死亡之際,突然一道身影閃過,不是別正,正是孤夜白!


隻是,不僅僅他一人,他手裏居然還拽著一個被燒得衣衫破碎的白發老人!


一時間,眾人全都愣了,唯有薛公公連忙衝火海裏喊話,“陌王出來了,陌王出來!”


喊著喊著,周遭越來越寂靜,顯得他的聲音格外響亮,他也漸漸地弱下了聲音,不敢喊了!


很快,人都出來了,隻是外頭還是一片寂靜,寂靜得就如同整個天地都失去了聲音。


所有人都圍著,看著,隻見陌王那一身白衣,袍角都被燒了一大片,然而,穿在他身上,絲毫都不顯狼狽。


而被他從火海裏拽出來的人,早就被推到在地上,癱躺著,白發蒼蒼,氣喘籲籲,滿臉紅光,衣不遮體。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這個白發老者,手臂一臂是廢掉的,眼睛有一隻是瞎掉的!


在場,幾乎整個乾坤宮的人都認得,這是陳公公呀!隻是,林公公很早之前就讓他們閉嘴了。


而非乾坤宮的人,樂安公主,太子孤嘯然當也認得這老太監是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