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兒臣親自去(1/3)

那邊,火,一直在燒。


這邊,案子,繼續在審查。


一切,似乎沒有什麽牽連,隻是,在座的人,卻不少坐立不安的。


已經半個時辰過去了,期間宮女不斷來報火勢,往東邊來的火勢被控製住了,可是,往西邊的火勢卻洶湧地蔓延,一時半會怕是控製不住了。


郭大人已經認真詳細地審問了二十八人,就剩下最後的四個了。


剩下的四個全都是十六七歲的小太監,根本沒有審問的必要。


終究,呂太後坐不住了,起身來,“皇上,這麽大的火,哀家還是過去瞧瞧吧!”


要知道,大火再往西邊燒去,就到了西華池,那不僅僅是一處天然的溫泉池,而且,也是呂太後藏寶之地。


她這輩子最最重要的東西,就藏在池邊,就隻有她一個人知道,斷然不能讓大火燒掉的,她一定要親自去取。


“母後,這麽大的火,你去了也無濟於事,萬一傷著怎麽辦?”皇帝說著,又吩咐,“來人,再派人手,把周遭各宮的人全調派過來。”


“不成不成,哀家得親自去瞧瞧,哀家的貓綁在西華宮裏呢!”呂太後說著,急急就要走。


“母後,那也得等審完了再走,就這麽四個了。”陌王淡淡開了口。


“陌王,你都說了刺客是個老者,就這四個小奴才,還用審嗎?”呂太後一心急,難掩不悅。


可誰知,陌王卻道,“母後,誰都不能確定,這人有沒有被替換掉,所以,謹慎點好。”


這話一出,呂太後便陡然怒聲,“陌王,你什麽意思?你這是懷疑哀家了?”


陌王起身來,“兒臣不敢,隻是,每個宮裏都是按規矩,不論年齡一個個審過去,如果母後這裏例外,將來傳出去,難以服眾,不是?”


呂太後都還未反駁,皇帝便出聲了,“母後,確實不差這四個,等審問了,排除了乾坤宮的嫌疑的,朕陪你過去,朕跟你保證,絕對救出你的貓。”皇帝說著,立馬就交待身旁的人,“告訴薛公公一聲,太後的貓綁在西華宮裏,一定得給救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