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皇帝的震驚(1/3)

除了孤夜白麵無表情,其他人全擔憂地看著樂安公主,能把這天之嬌女弄哭的,宮裏沒幾個人吧。


“怎麽了怎麽了?”呂太後也焦急問道。


樂安公主特得皇帝寵,在皇帝麵前也特別會撒嬌,誰讓她是皇帝最疼愛的女人的女兒呢,誰讓她長得想明德皇後呢!


太子,也是明德皇後留下的,可是,太子身上牽扯了太多太多利益紛爭,比起樂安公主來,皇帝對太子顯得冷淡多了,基本把所有的疼愛都加之在這女兒身上。


“父皇,你要替我做主,嗚嗚……”


樂安公主撲到皇帝懷中,不斷抹眼淚,“父皇,嗚嗚……我不活了我!”


皇帝很有耐性,一邊問,一邊勸,“好了好了,不哭了,天大的事情,父皇替你做主呢!什麽不活了,盡說胡話!”


呂太後幹著急,“樂安丫頭,你到底怎麽了,你說呀!”


“妹妹,你到底說呀!”太子也關切地詢問,雖然因為劫持案的事情,恨死了樂安公主,但是,在父皇麵前,自是要表現兄長的關愛。


獨獨孤夜白,恍若天神的眉宇間隱著隱沒不耐煩,眸中冽冽地瞥了樂安公主幾眼,便抬手示意停在一旁的宮女上菜。


宮女惶恐著,卻不得不從命,連忙將手裏的佳肴端上來,孤夜白掃了幾眼,便徑自先吃了起來。


這時候,樂安公主才哭著說話,“秦川!都是秦川,我好心去邀他來用膳,他不答應就算了,還不理我!嗚嗚……父皇,你得替女兒做主呀!”


“秦川?西陵太子……你去邀他了?”皇帝蹙眉問道。


樂安公主立馬點頭,小臉梨花帶雨,楚楚可憐人愛,“我去邀他了,他就是不來!一點兒也不給我麵子!”


“丫頭,咱們這是家宴,你邀他來做什麽?”皇帝也很無奈。


“我不管,我就想他來!父皇……我就想跟他吃頓飯!就是想!”樂安公主撒嬌起來。


皇帝眼底掠過一抹狐疑,看向了呂太後,似乎在詢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