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今夜,如何是好(1/2)

我們?


孤夜白狐疑地看了容靜一眼,她就這麽確定在這件事去上,他是跟她同一戰線的?


見孤夜白的眼神怪怪的,容靜著急著,也沒多想,認真道,“陌王,我可以百分百確定那是個太監,白發蒼蒼的,年紀大,武功有高,想必在宮裏也沒幾個。”


孤夜白點了點頭,沒說話。


就他估計,能鬥得過容靜的金針術的,也就隻有呂太後宮裏的太監。


在那麽敏感的節骨眼上,劫持案,不管是太後,還是太子都不太可能插手,就算插手,也不會直接用宮裏的馬車劫持,這完全是腦袋有坑才做的出來的事情。


當日事情一發生,孤夜白便想到了樂安公主,除了太子,隻有樂安公主調用得了呂太後宮中的太監。


容靜見孤夜白沒多大反應,隻能繼續試探,“如果能查一查宮裏的太監……”


誰知,孤夜白卻道,“我問過了,沒少。”


“你一個個查過了?”容靜急急問。


孤夜白搖頭,“詢問過敬事房的太監總管,薛公公。”


這話一出,容靜眸光一亮,笑了。


“陌王,那個白發老太監不僅僅被我傷了一臂,而且還刺瞎了一眼,而且……就算他找到醫術非常高明的人,能痊愈,我還能從他體內找出兩枚金針來,證明他跟我交手過。那是我故意留的,任何一個大夫都找不出來!”


孤夜白唇畔勾起了一抹笑意,他等的就是容靜手上這種線索,這個女人,真心聰明。


不知道這兩個人想到了什麽好辦法,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他們的想法是一樣的。


兩人相視而笑,之前的不愉快似乎統統都沒發生過。


一旁,陸長陵看得目瞪口呆,原本陌王這麽較真的追查劫持案,他就想不通了,現在,見陌王和容靜對笑,他更是震驚。


陌王他不會……不會那什麽了吧?


思及此,陸長陵猛地轉頭朝小默默看來,小默默正笑嗬嗬地盯著前麵兩個大人看的,全然沒有注意到陸長陵詫異的目光。


容靜都有孩子了,有孩子那就勢必會有孩子他爹……陌王,不至於真瞧上容靜了吧?


陸長陵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又一次死命地甩頭,想甩掉著些想法!


這時候,小默默突然抬頭望天,喃喃道,“陸叔叔,好像要下雨了……”


“嗯?”陸長陵隨口應了一聲,沒注意。


“陸叔叔,真的要下雨了。”小默默又道。


“啪嗒”


豆大的雨水突然打下來,落在鼻尖上,陸長陵才緩過神,發現天色早不對勁了,烏雲密布,陰陰沉沉的,大雨來臨之兆呀!


豆大的雨水接連打下來,聊得正認真的容靜和孤夜白才急急起身,往書房裏去。


下雨了……


容靜站在書房門口,看著不斷打落下來的豆大雨滴,還有漫天不斷聚攏的烏雲,終於想起了她的寶貝兒子。


“小默默呢,怎麽還不回來?”


“陸長陵!”陌王大喊了一聲,這時候,躲在屋簷下的陸長陵才把小默默帶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