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做客神仙叔叔家(1/3)

驚!


居然會有女人?


容靜回頭看去的時候,隻能看到一個女人身影,從拐角處飄過,她來不及看清楚相貌。


傳說,除了外賓之外,陌王府從來都不會有女人出現,甚至每個大戶人家必備的婢女,老媽子之類的仆奴也沒有,清一色全都是男的侍衛。


容靜來過兩回,印象中還真是這樣的,除了她自己,這還是頭一回見女人出沒陌王府呢!


“看清楚是什麽人了沒?”容靜一邊問,一邊和小默默追過去,母子倆是那麽默契,不用商量便不約而同躡手躡腳地追了。


可惜,追到拐角,隻見一條狹窄的小巷子,一眼看到頭,不見人影。


母子倆全然忘記了自己也是闖入者,相視一眼,繼續要追,然而,就在這個時候,身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靜夫人,請止步,那邊你不能過去。”


呃……


容靜和小默默戛然而止,緩緩轉身看來,隻見是陌王的隨身侍衛,陸長陵。


“為什麽不能過去呀?”小默默眨巴著大眼睛,很好奇。


容靜終於有種做賊的感覺了,忽略了同小默默一樣的好奇心,連忙拉著他走來,訕訕地笑,“陸侍衛,我們……敲了好久,沒人開,所以就先進來等了。”


其實,打從容靜敲門的時候,陌王府的門衛就知道了,隻是,沒有陌王的命令,他們不會開。


陌王一向不喜歡將陌王府當作接待客人的地方,如果有人找他,一般都會去城西的別院,先遞上拜見帖,能不能見著,還是另一回事。


顯然,容靜並不清楚這件事。


一般有人闖入,守衛立馬就會知曉,上一回闖入,陸長陵親自追大盜楚風去,其實也有侍衛追容靜的,隻是,容靜闖入陌王寢宮範圍,侍衛便不敢追了。


那絕對是禁地中的禁地。


而這一回,他們母子一闖入,陸長陵就一直跟著,等著陌王忙完了下令怎麽處理呢,隻是沒想到他們會闖在這裏來。


“日後靜夫人要見陌王,可以去城西的向陽宮,這裏,一般不會客。”陸長陵如實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