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溫柔的問(1/3)

發生在容靜身上的事情,顧逸並沒有隱瞞,言簡意賅地同秦川說了一遍,而至於劫持案和司徒統領的審訊情況,顧逸避重就輕,一句話帶過,畢竟,秦川是西陵的太子,和北宮冥完全對立的。


按理,秦川應該很關心劫持案,可令人意外的是,他居然什麽都沒有問,似乎對那件事一點興趣都沒有,一門心思全都在容靜身上!


“那個老太後,未免欺人太甚了!鼠刑?虧她想得出來!”秦川怒斥。


小黑屋的事情,小默默至今還後怕著,聽恩人爹爹再次提起,他便生氣的嘟起嘴,“壞東西,都是你害的!”


秦川已經從“妖孽叔叔”掉檔到“壞叔叔”,現在又掉檔“壞東西”。


他看著小默默敵對的目光,一臉為難,又看了看容靜,道歉什麽的,他從來不會,於是,他憤怒的轉身,“本太子找呂太後來給你道歉!”


噗!


秦川殿下,你確定是在宮裏長大的?


容靜一直都覺得北宮冥不像個太子,今天,算是長見識了,秦川才更不像個太子吧!


他居然要讓太後來跟她一個“民女”道歉,這開的哪國玩笑呀!


他不會忘了自己的西陵國的人,有求而來的吧?


不過,見他這模樣,容靜知道,顧逸基本是不會有事了,秦川這家夥是狂傲不羈了點,但至少還是講道理的。


其實,容靜心裏最清楚,這件事都是呂太後和樂安公主刁難她,即便沒有秦川在容家大門口那麽鬧騰,宮裏頭那一老一少,也多的是辦法找她麻煩。


“秦川殿下,事情過去就過去了,我也不怪你,我隻求你一件事。”


容靜認真的語氣讓秦川冷靜了下來,他看著容靜,容靜都還沒開口呢,他便忍不住問,“真沒傷到你吧?”


他那眼神,哪裏還有什麽回眸一笑百媚生,哪裏還有什麽妖冶戲虐呀,可憐兮兮,寫滿了歉疚。


這個是一個有歉疚之心,卻不懂得表達歉意的家夥,也是個尚且有單純一麵的家夥。


“沒有。”容靜很誠實,看在顧逸已經當眾給了他一拳的份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