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要不要打架捏(1/3)

翌日清晨,容靜都還在呼呼大睡呢,小默默就起床了,而且,還自己洗漱好,穿戴整齊,順帶替娘親打好了洗臉水。


容靜迷迷糊糊睜開眼睛,就看到兒子那張呆萌呆萌的小臉在眼前無限擴大,嚇了一跳。


不得不伸手揪住他的脖子,將他拎開,才能起身來,瞥眼看去,“今天穿那麽漂亮?”


小默默白衣打底,紫衣在外,兩個顏色響應得很好看,居然還一改之前的包子頭,頭發梳成一個發髻,發帶也是白和紫。


如果忽略他那張萌萌噠的小臉蛋,這便活脫脫是個書院的小書童形象。


“去相親呢,你?”容靜一邊笑著,一邊麻溜地起床洗漱,她當然記得今天要去陌王府。


而且,要辦的還是重要的事情,司徒統領死了,線索斷了。


可是她手上還有個線索呢!想必孤夜白會原諒她的失約。


很快,母子倆便收拾好,用了早膳要出門。


可誰知,才到門口呢,沁姨便攔住了,低聲道,“靜兒,秦川殿下在外頭呢。”


容靜一愣,“他來幹嘛?”


沁姨很不想說,卻不得不說,“外頭……又圍了人,比,比上一回還多。”


噗!


真心早飯都能噴出來,那家夥還沒鬧夠嗎?


“壞叔叔!”小默默嘀咕著,放開娘親的手,輕輕一躍便坐上屋頂,朝外頭看去。


容靜本想走後門,可回頭一想,索性就親自打開大門。


果然,門外人滿為患,秦川就站在大門台階正下方,雙手捧著一大束紫色的鳶尾花,又是紫色,目測應該又是九百九十九朵。


妖紅的衣,明麗的花,再配上他那張妖冶絕美的臉,簡直就是一副華麗麗的畫卷,美得過分奢侈,人神共憤呀!


見容靜出來,秦川笑得更妖孽了,深情款款地看著她,一步一步緩緩地拾級而上,周遭眾人都忍不住起哄。


畢竟,秦川殿下人長得好,脾氣也好,還喜歡開玩笑,老百姓們都不怕他。


“秦川殿下,你真喜歡靜夫人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