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如果皇兄在多好(1/2)

呂太後煩躁著,見孤嘯然那一臉慌張,不由得心煩,立馬就趕人,“出去出去!橫豎司徒統領沒供出你兄妹倆,你們怕什麽呢!”


一旁一直不動聲色的林公公這才開口,“殿下,司徒統領都死了,陌王是拿不出什麽證據來刁難你的,放心吧。而且,依老奴看,這個案子,線索是斷了,那十個侍衛什麽都不知道,司徒統領辦事還是靠譜的。”


“可是……李公公還沒找到,如果發現宮裏少了人,陌皇叔也會懷疑的吧。”孤嘯然還是擔心。


林公公冷笑道,“殿下,你放心吧,宮裏的太監是老奴管的,多一個人,少一個人,老奴絕對會做得滴水不漏。”


聽了這話,再看皇奶奶陰沉的臉,孤嘯然也不敢再說什麽,連忙告退。


而此時,容靜他們已經快到宮門了。


一路離開乾坤宮,容靜都在琢磨著休妻一事。


如果不是因為以顧夫人的身份被宣進宮,容靜還沒有某某人夫人這個身份的存著感,如今想一想,還是自由身來得好呀!


誰都無法以任何名義,這麽間接地接約束到她。


一路乘轎原路返回,到了宮門口,天都已經快黑了。


顧逸看著容靜,似乎有話要說,誰知小默默卻突然大喊,“冥叔叔,冥叔叔在那兒呢!”


容靜和顧逸雙雙回頭朝宮中看去,隻見北宮冥垂頭喪氣,緩緩從裏頭走出來,整個人像丟了魂一樣。


昨天北宮冥說東靖皇帝一整天沒見他,讓他今天再進宮,瞧他這失魂落魄的樣子,難不成……


顧逸似乎想到了什麽,突然箭步衝過去,關切地問道,“冥殿下,你今日還沒有見到皇上?”


看是顧逸,北宮冥先愣了下,才緩過神,遠遠地也看到了容靜和小默默。


“你們怎麽也在這裏?”北宮冥納悶地問道。


“來辦點事,一會兒再告訴你。你今天見著皇上了嗎?”顧逸又問道。


北闕送了那麽大的禮,如果東靖皇帝見也不見,那隻能說明這大禮白送了呀!


這麽貴重的東西,會讓人心疼的。


北宮冥無精打采著,長長歎了一口氣。


“怎麽回事?真沒見著?”顧逸似乎很替他著急。


北宮冥先是點頭,卻又直搖頭,“見是見著了,可是……哎,顧大人,你們東靖皇帝說話……真奇怪,他每一句話我得琢磨大半天,卻還都琢磨不透,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麽意思?”


顧逸眼底掠過一抹複雜,一邊跟北宮冥往外走,一邊低聲問道,“他都說了什麽?”


北宮冥正想說,可是,卻突然發現自己一離開大殿,居然什麽都沒有記住。


他懊惱地使勁想,邊走邊想,索性停下來想,卻什麽都沒想起來。


“該死!”他猛地捶了下自己的腦袋,“糊塗!這都能忘?”


說著,又懊惱又自責,狠狠又捶了一下,顧逸這才發現不對勁,連忙攔住他的手。


“我想不起來,怎麽辦?我……哎!”北宮冥一臉自責,重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