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城府深深深幾許(1/3)

小默默雖然很舍不得神仙叔叔的懷抱,但是,回到娘親懷裏,他還是一下子就摟住了娘親的脖子,親昵地蹭來蹭起。


好一會兒才吸了吸鼻子,哽咽道,“娘親,神仙叔叔說你一點事都沒有,真的嗎?”


“不是跟你說過,娘親不會出事的,怕什麽呢?”容靜睨了他一眼,腦袋靠過去同他的小腦袋抵在一起。


單親家庭的小娃娃,最害怕的便是失去,因為已經失去過一回,因為就是剩下一個親人了。


所以,即便再勇敢的娃娃,心底都藏著有一個黑洞,隻有安全感才填得滿的黑洞。


容靜一直都努力,希望自己的強大能夠填補小默默心底這份缺漏,能夠在小默默未長大之前,給他帶來足夠的安全感。


“是神仙叔叔救了娘親。”小默默很較真地說道。


容靜大大方方地點頭,朝孤夜白看去,“陌王殿下,多謝了。”


可誰知,她不看還好,這一看一道謝,孤夜白卻隻是瞥了她一眼,什麽都沒說,直接轉身就走了。


呃……


容靜一頭黑線,這個男人未免太沒風度了吧,她謝完還想道歉呢,她又不是故意放他鴿子了,也提前讓沁姨去陌王府說了呀!


“娘親,神仙叔叔是不是不喜歡你了呀?”小默默訥訥地問道。


“咳咳,喜歡這兩個字是不可以亂說的,知道嗎?以後別亂說了。”容靜認真告誡。


“可是神仙叔叔說喜歡他也喜歡你耶……”小默默低聲嘀咕道。


容靜真心敗給他,“那是開玩笑,哄小孩的。”


“好吧!”小默默聳了聳肩。


這個時候,呂太後和樂安公主從小黑屋裏出來,祖孫倆的表情都不怎麽好看,顧逸很識相,連忙上前道謝,“謝太後娘娘明鑒,還容靜清白。”


小黑屋打開,裏頭的聲音他們都聽得到,隻是被太監束縛著,進不去,隻陌王出來才放開他們的。


太後坐了下來,也沒說什麽,半晌才開口。


“顧逸,你剛剛也說了,你們之間就差一份休書沒寫,既已經到了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