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顧逸感慨什麽呢(1/3)

孤夜白如此警告,誰知,呂太後聲音比他還大,怒斥道,“還不速速供出幕後主使,哀家還能求皇上開恩饒你全家人,再不說,滿門抄斬!”


這種時候,司徒統領不招供都難,可誰知,刹那間,他緊抿的唇中突然溢出大量的血跡來,一下子兩眼便給翻白了。


“咬舌自盡!”容靜驚聲,很意外!


“死了?”陸長陵也嚇一跳,急急去掰司徒統領的嘴,卻發現來不及救了,天曉得咬得有多狠呀!


周遭十個侍衛全嚇傻眼了,紛紛跪下來,他們確實什麽都不知道,隻聽令於司徒統領。


一切來得太突然,誰都沒料想到貪生怕死的司徒統領會選擇自盡,隻見孤夜白原本就冷肅的一下子寒徹地如同玄冰一樣,令人不敢直視。


樂安公主和孤嘯然都鬆了一口氣,樂安公主無力地癱坐在一旁,驚慌未定,後怕著。


還是皇奶奶厲害啊,剛剛陌皇叔和皇奶奶其實都對司徒統領恩威並施,最後司徒統領還是選擇了聽皇奶奶的!


好險!好險!萬一被供出來了,她和哥哥就全完蛋了。


孤嘯然裝模作樣,不甘心地踹了刑具一腳,“唉!”


呂太後,瞥了他一眼,輕輕歎息一聲,“到底是誰呢,讓他這麽衷心耿耿。太子,你這主子當得真失敗!你該好好回去反省反省了!”


“是!”太子乖遜地點了點頭。


呂太後在林公公的攙扶下,緩緩回到座位上去,唇畔掠過一抹冷笑,這才看向孤夜白,“陌王,這麽關鍵的人給審死了,這案子,真難查嘍。”


審死了?


明顯是風涼話,數落孤夜白呢!畢竟,這是孤夜白主審的,什麽都沒問出來,就把人給審死了,這種事情傳出去,是會侮辱陌王英名的呀!


向來息怒不行於色的孤夜白任由呂太後洗涮,倒沒有表現出什麽,隻是,當他轉頭看到容靜的時候,


眼底掠過一抹抹慍怒就藏不住了。


本打算在大理寺審的,因為容靜的變故,來得太匆忙,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