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樂安,你來吧(1/3)

容靜雖然很惡心鼠刑這種變態的辦法,但是對付司徒統領這幫人,她倒是覺得鼠刑具是個極好極妙的東西。


“樂安,這玩意你不是剛剛才用,你過來審吧。”


孤夜白真心不是一個善茬,這話一出,樂安公主一下子就從座位上跳起來,掌心全都是汗,糾結著雙手,撒嬌道,“陌皇叔,我不敢……太可怕了!”


她喊著喊著,眼淚就給掉下來了。


容靜聽得雞皮疙瘩掉了一地,孤夜白雖然是樂安公主的皇叔,可是,也沒小樂安公主幾歲呀,這麽撒嬌,真的好嗎?


這種撒嬌,即便是侄女,孤夜白都直接忽略掉,冷冷下令,“來人,還不把鼠籠給樂安公主。”


樂安公主欲哭無淚,朝呂太後看去求助,可是,呂太後此時根本顧不上她,冷冷地盯著一直掙紮的司徒統領看。


萬一司徒統領抗不住,說出什麽來,那事情就嚴重了。


陸長陵親自將關著大黑鼠的鐵籠子遞到樂安公主麵前,樂安公主不接也得接,想想她剛剛威脅容靜的時候多神氣呀,這會兒卻蔫了。


她提著老鼠籠子,顫抖著放到司徒統領肚子上,司徒統領立馬掙紮,腰部不斷扭動,老鼠籠子根本放不穩,樂安公主鬆不了手。


陸長陵不介意過來幫忙,拔了司徒統領的上衣,將他的腰部綁在刑具上。


樂安公主急急就將鐵籠子放在司徒統領的白白的肚皮上,放穩了便立馬放手。


冰涼涼的感覺傳來,司徒統領嚇得頭發都豎起來了,忍不住大喊,“公主,手下留情啊!公主!公主!樂安公主!”


這一聲聲“公主”,喊得可謂是意味深長呀!


這個時候,不求陌王,反倒求樂安公主,到底是為什麽呢?


容靜看著孤夜白,打心底欣賞這個男人,他的能力,他的手段,真心讓人望塵莫及呀!


聽到司徒統領一聲聲“公主”地喊,樂安公主縮著脖子,恨不得馬上離開這個小黑屋,可是,陌皇叔那麽精明的眼,在他眼底下逃了,萬一懷疑到她頭上來,那可怎麽辦呀!


她不得不硬著頭皮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