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跟陌王扯謊,差遠嘍(1/2)

司徒統領要傳證人作證。


郭大人看了陌王一眼,等待批準。


“都傳過來吧。”孤夜白淡淡道。


一聽這話,容靜更崩潰,敢情孤夜白真是為調查真相,並不是幫她的呀!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男人本來就沒有幫她的理由。


得到陌王的允許,郭大人這才下令,“來人,把那十名侍衛帶到過來。”


其實,這個劫持案,就單單從那輛裝有機關的馬車看,十有八九是宮裏頭的人作案,郭大人是有經驗的人,心中多多少少有數,隻是不清楚到底是宮裏頭什麽人。


自然,他沒有那個膽子懷疑到太後和公主身上。


他也摸不透陌王這麽較真地追查這個案子,是皇帝授意的,還是陌王自己想查,如今,他也隻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很快,司徒統領的人證便全都到了……


十個侍衛在容靜麵前一字列開,容靜當然認得他們,當日就是這幫人落井下石,害得她險些罹難,見不到小默默。


那日,這幫人如果協助她的話,那個白發老者壓根就逃不掉。


形勢變得對容靜很不利,原本她隻是受害者,被傳來問幾句話而已,而如今,一旦證明她說謊做假口供,按照東靖的律法,她可是會被判終身監禁的!


呂太後老神在在,令人奉茶過來,樂安公主這下子可得瑟了,徑自尋了個位置坐下,挑釁地看著容靜,一副就算讓你知道幕後真凶是我,你都拿我沒辦法的樣子。


容靜沒空理睬她,垂著眸子認真想,無奈,整件事情就受害者就隻有她和北宮冥兩個人,當時禁衛軍又是在北宮冥離開之後才動手了,她找誰去呀!


突然,她想到了楚風。


可是……


楚風是出了名的江洋大盜,身上還背著好幾個案子呢,就算陌王和郭大人原因相信他,他也不會來。


雖然這裏不是公堂,但是,郭大人還是按流程來,嚴肅地提醒十位侍衛,“你們今日說的話,全都會被紀錄在案,不管在今日,還是以後,如果發現你們所言不實,那麽,按照東靖律法,你們將麵對終身關押的懲罰?明白嗎?”


“明白!”十個侍衛很有紀律,齊聲回答。


“那好,本官現在問你們,劫持案當日,司徒統領是援救了靜夫人,還是臨時倒戈,追殺靜夫人?”郭大人大聲問道。


話音一落,立馬有人回答,“我們隨著司徒統領援救靜夫人,不少兄弟都還犧牲了!”


隨即,一群人紛紛都發言,全是一樣的說辭。


司徒統領偷偷朝呂太後看去,見呂太後的表情沒有那麽凝重,這才鬆了一口氣。


查案的郭大人和陌王都還沒有開口,樂安公主迫不及待下定論,“容靜,你說謊了吧!”


容靜真心不理她,想破了腦袋都無計可施,鬱悶著,難不成她今日沒栽在呂太後手上,反倒會栽在孤陌白手上嗎?


整個案子什麽都沒弄清楚呢,找她來問什麽話呀!


“你們有誰有不一樣的口供嗎?”孤夜白寒徹的話,打斷了正是說話的侍衛。


一時間,所有人都安靜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