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好可怕的辦法(1/2)

小黑屋裏,一片昏暗,一室寂靜,隻偶爾傳來老鼠的吱吱聲,是樂安公主手上籠子裏的大黑鼠。


樂安公主並急著對容靜動刑,而是將黑鼠籠子提到容靜麵前來,饒有興致地笑道,“容靜,本公主再給你一次機會,你如果承認自己勾引秦川太子,本公主就饒了你,如何?”


靜默的容靜這才抬頭看來,淡淡問道,“公主饒了我?那請問公主有本事保我一家三口順利離宮,永遠不追究這件事嗎?”


這話一出,樂安公主立馬就火了,“容靜,你果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


她這話,分明是在嘲笑她沒有這個權力,同時也看穿了她的詭計。


一旦容靜承認,殺她便更名正言順了。


“容靜想吃敬酒呀,隻可惜……樂安公主您敬不起。”容靜依舊平靜,可淡淡的一句話氣讓樂安公主氣炸了。


“你!”樂安公主指著她,氣得手都在顫,怒聲,“來人,抓住她!”


兩個太監立馬就押住容靜的雙手讓她不能動彈,樂安公主氣呼呼地提起老鼠籠子竟直接拿籠子的一側去抵在容靜的臉上。


刹那間,那黑老鼠便朝容靜的臉這邊撲過來,幸好是隔著鐵網,否則容靜這張臉必定會花掉的!


任由黑老鼠隔著鐵網在眼前抓繞,容靜一動不動,眸光平靜,同黑老鼠對視。


這個女人,不害怕嗎?


她應該看得很清楚,這種老鼠,是體型最碩大,牙齒和爪子都最尖厲的老鼠呀。


看不到容靜的害怕,聽不到她求饒,樂安公主失望至極,深吸了一口氣,“容靜,你膽子不小呀,本宮倒要瞧瞧,你是不是真不怕!”


樂安公主說著,將老鼠籠拿下來放在一旁,坐到一旁審問席上,冷冷下令,“來人,把她押過來,上刑!”


這個刑架很簡單,就讓人四肢朝下趴在上麵,雙手和雙腳被束縛,動彈不得。


很快,容靜便被綁了上刑架,趴在地上。


整個過程,她沒有掙紮,也沒有辯解,呂太後和樂安公主竄通好的,她就算有一千張嘴巴,都辯解不了,多說無益。


這時候,樂安公主傲慢的聲音又響起了,“陳公公,上一回你說這鼠刑是怎麽用來著,本宮忘了呢!你詳細說來聽聽吧。”


一旁的太監連忙上前,恭敬回答,“稟公主,這鼠刑呀,名堂全在這個老鼠籠子上。”


陳公公說著,輕輕敲了敲鐵籠子,繼續道,“公主,鐵籠子這一邊是可以打開的,將這側打開,開口扣在犯人身上。然後,在鐵籠子上麵點火,讓鐵籠子裏的溫度升高。籠子裏的黑老鼠最怕熱了,隻要熱到這隻老鼠受不了的時候,老鼠就會在犯人身上打洞,鑽到犯人身體裏去。”


這話一出,就連樂安公主自己都一陣哆嗦,毛骨悚然,隻是,她故作淡定,慵懶懶地說道,“是嘛,本公主還沒見過呢,今兒個咱們就試試鼠刑。”


陳公公的解釋,容靜聽得清清楚楚。


她不害怕嗎?


她害怕呀!


為什麽會有這麽變態的東西?


她嚇得險些尖叫,可是,她尖叫有用嗎?


樂安公主就等著看她的笑話呢,她認罪,承認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