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誥命夫人(1/4)

詩酒黃花宴的事情?樂安公主果然告狀了!


她最痛恨的就是這種鬥不過別人就到處告狀的人,太惡心了。


不過,容靜也不怕,詩酒黃花宴當著那麽多人的麵,樂安公主可是願賭服輸的,她又沒有拿刀架在樂安公主脖子上要求她換位置。


“那是樂安公主有意承讓了。”容靜謙虛地回答。


“嗬嗬,樂安那丫頭幾斤幾兩,哀家還不知道?詩酒黃花宴上你作的詞,哀家可喜歡得緊呀,尤其是那一句‘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哎呦喂,寫得真真的好!”


呂太後連這說話的語氣都很平易近人,說到這裏,突然又朝小默默看去,大腿一拍,“哀家想起來了,還有這娃娃作的詩歌,那一句‘他年我若為青帝,報與桃花一處開’,嘖嘖嘖……”


呂太後不說話了,放開容靜的手,連連“嘖嘖嘖”的感慨,朝小默默走去。


這時候,顧逸連忙出聲,打趣道,“太後娘娘,賞我茶喝,原來你是想見他們倆呀!”


然而,呂太後這一回可不理會他,隻碎了一口,“茶還在煮著呢,急什麽?”


她說著,一把就抱起小默默,舉得老高老高,然而,恰恰就是這個動作,讓容靜震驚了!


她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這個老巫婆會武功!


小默默年紀雖小,但是自小就是沁姨專人負責飲食,營養極好,而且還習武,他的體重會比同齡孩子重不少。


要知道,就是沁姨那年紀的人,要舉起小默默都不是容易的事,而呂太後這老太婆居然那麽輕鬆?


一舉起小默默,呂太後立馬就放下了,抱著懷裏坐回來,捏了捏小默默的臉頰,和藹道,“你叫什麽名字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