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三人相互喜歡的節奏嗎(1/2)

孤夜白請教的這個問題讓容靜很為難。


為什麽騙他?


“陌王殿下,我沒有騙你呀。”容靜很誠懇地回答。


“那麽醜的麵具,你沒騙我?”孤夜白挑眉反問。


“敢問陌王殿下,我騙你什麽了?”容靜一臉天真,似乎真的不明白。


“你明明是容靜,卻騙我不是!見過那麽多次,你分明故意隱瞞。”孤夜白耐著性子說。


誰知,容靜突然大呼起來,“冤枉啊!陌王殿下,民女可不敢騙你,你又沒有問民女是不是容靜,民女怎麽知道你誤會了呢?”


這話一出,孤夜白原本很平靜的臉刹那間就陰沉下來,後知後覺,這個女人,在耍他!


容靜眼底掠過頑劣的笑意,追問道,“陌王殿下,這麽說來,前些日子你找我,是真的有事?什麽事情呀?”


有種拿這女人一點辦法都沒有的感覺,這讓孤夜白很不舒服。


他餘光掠過一直盯著他看的小默默,似乎想說什麽,卻欲言又止,眸光轉冷,直勾勾地看入容靜的眼。


看什麽看?


目光能殺死人這句話純粹是胡扯的。


容靜眸中的笑意更濃了,也大膽地看他,不知為什麽,看到這個男人的時候,總會不自覺拿他和其他人對比,一對比起來,便不得不承認,他很出眾。


他的眼眸很黑,如同夜晚的天空一樣,讓人看久了會有暈眩感,好似要被吸進去一樣。


兩人對視,四下無聲,小默默抱著娘親的大腿,從她身後探出半個身子,緩緩仰頭看上去。


好奇怪呀,神仙叔叔和娘親在幹什麽呢,為什麽不說話了呢?


奸情?


一定是奸情!


小默默覺得這一回自己關於“奸情”的直覺,應該不會錯。


然而,容靜卻在想,這家夥不說話了嗎?這麽盯著看,她倒要瞧瞧他能盯多久?


孤夜白看著容靜帶笑的眼睛,發現,並不用他給予例外,這個女人自己就是一個例外,她還是第一個能同他對視那麽久,一點兒都不害怕的女人。


隻是,他很好奇,她能堅持多久?


兩人不言不語,暗鬥起來,漸漸地……時間,似乎真的有點久呀!


也不知道這兩個大家夥眼睛會不會酸,總之,小默默仰頭仰得脖子都酸了,但是,他堅持著,在心底默默地倒數時間。


貌似娘親告訴過他,如果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對視超過一盞茶的時間,如果女人笑了,那意味著女人喜歡那個男人。


娘親一直在笑呀,難不成……


思及此,小默默驚得瞪大了眼睛,可是,這麽久了,為什麽神仙叔叔沒有吻娘親呢?


不是說如果男人喜歡女人的話,一盞茶的時間裏,就會緩緩靠近,就會吻那個女人嗎?


難不成……神仙叔叔不喜歡娘親?


怎麽可以這樣?


小默默好不甘心,他絕對不允許娘親先喜歡上不喜歡自己的男人。


於是,在寂靜中,在容靜和孤夜白的暗鬥中,小默默悄無聲息地揪住了孤夜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