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你知道孩子是誰接生的嗎(1/3)

顧逸是東府靜小姐的丈夫。


這件事什麽時候變成人盡皆知的事情了?


“娘親,恩人爹爹……貌似很出名。”小默默認真說道。


“不是貌似,而非常……”


“娘親,是你讓《女誡》出名的。”小默默很中肯的評價。


容靜使勁點頭。


小默默輕輕歎息一聲,又繼續道,“娘親,是你讓恩人爹爹出名的。”


容靜繼續點頭。


“娘親,其實是你……告訴天下人,恩人爹爹是你的丈夫的。”小默默做最後總結。


容靜突然有種被黑了的感覺,而且是那種被黑了六年,黑得非常慘的感覺。


難不成當年顧逸這廝是故意把《女誡》交給她的?


思及此,容靜不由得蹙起眉頭,隻是,看著顧逸那老實巴交的實誠樣子,卻也不像是城府那麽深的人呀?


此時,顧逸還在和秦川認真而又謙恭地說大道理呢。


“秦川殿下,身為一國太子,你也是一個公眾人物,身為公眾人物,說話可是要負責任的,還請秦川殿下收回剛剛……”


顧逸說到這裏,朝容靜母子看了過來,那樣子,還真像個有擔當的丈夫,“還請秦川殿下收回剛剛荒謬之言,我和夫人就當什麽事情也沒發生過。”


“夫人?”


容靜的心中,早已翻江倒海,顧逸你小子行啊,叫得這麽順口。


“夫人?”


秦川一臉不可思議,冷不丁就拽住了顧逸的衣領,冷冷警告,“你小子,一個東靖五品小官也敢教訓本太子?”


“壞叔叔!”


小默默不高興了,正要上前幫顧逸,容靜卻攔住,決定旁觀。


顧逸被這麽一揪,立馬漲紅了臉,然而,他卻還是不怕,一身寧死不屈的正氣,“秦川殿下,天子犯法尚與庶民同罪,你是太子,但是你也不能闖到人家家裏來調戲有夫之婦,今天,隻要我在這裏,你就……”


“裝!”


突然,秦川冷哼,打斷了顧逸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