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她有男人(1/3)

遠遠看著顧逸抱著小默默,容靜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小默默似乎真的需要一個父親。


母親畢竟是母親,可以取代父親做很多事情,但是,終究不是小默默想要的。


當然,這個念頭隻是在容靜腦海裏一閃而過,給小默默找個爹爹,相當於給自己找一個丈夫呀!


爹爹不會陪小默默一輩子,可是,丈夫卻是要陪她一輩子的。


這件事……千萬得慎重考慮!


思及此,她連連甩頭,不不不,這件事情目前還是不要考慮了。


容靜似乎自己嚇到自己了,要知道,她雖然有個六歲大的孩子了,但是,實際上她的靈魂,還是個未經人事的黃花大閨女,戀愛都沒談過。


小默默和顧逸遠遠地看著娘親在原地一直搖頭,兩人麵麵相覷,都狐疑了,這個女人是怎麽了呀?


小默默看著看著,嚇到了,大喊,“娘親,你沒事吧。”


容靜這才緩過神來,有些尷尬,連忙走上前來。


“娘親,你剛剛在想什麽呢?”小默默狐疑地問說。


“沒什麽!”容靜隨口回答,笑著轉移話題跟顧逸道謝,“昨天的事情,我都聽沁姨說了,謝謝你。”


“靜……夫人。”顧逸似乎還很不習慣,非常客氣地作揖,說,“不必客氣,不必客氣。”


遠遠看著那麽溫柔的一個人,近看卻又變成書呆子,容靜打落他作揖的手,笑道,“那你客氣什麽呢?”


顧逸尷尬而笑,不自覺撓了撓腦袋,臉都快紅了。


容靜眼底掠過一抹狡黠,認真道,“顧逸,真謝謝你!”


對上她認真的眸子,顧逸先是一愣,隨即急急又躬身作揖,較真道,“靜夫人,真的不必客氣,我也沒有幫上什麽忙,幸好你回來了,要不我也不知道怎麽辦。”容靜不說話了,和小默默一起挑眉看顧逸,顧逸被看得渾身不自在,保持著作揖的動作,不知道該說什麽。


突然,容靜撲哧一聲笑出來,小默默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了,母子倆笑成一團。


這個恩人爹爹,太好玩了。


顧逸撓著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