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場主大人(1/3)

雅座裏,容靜不再說話,容德書雖然滿肚子的疑問卻也不敢隨便問,隻能戰戰兢兢等著。


然而火狸小姐這邊,卻還等不到場主大人。


“不是說很快就過來了嗎?怎麽那麽久?”火狸小姐不悅地問道,她是非常追究完美、專業的人,容不得遲到!


“火狸小姐,場主大人的性子就這樣,突然說來,突然說走。再等等吧,他說要過來就一定會來的。”


說話的是負責帝都競拍場的歐陽會長,其實,就連他都隻見過場主大人一兩次。


“讓客人等急了怎麽辦?”火狸小姐不悅說道。


誰知話音一落,一個低沉的聲音就從外頭傳來了,“是我遲到了,該死該死!”


這聲音……


火狸小姐納悶了,這聲音好熟悉呀,也不知道是刻意掩藏,還是本來就這樣,聽起來怪怪的,透著那麽點斯文書卷氣。


聽起來,就像是一個讀書人的聲音,隻是嗓子有點兒啞。


難不成……


火狸小姐正懷疑著呢,卻見一個大漢,匆匆忙忙從外頭走進來,一身灰色長褂,臉上一圈胡須,硬生生是遮掩了大半的臉,都看不清楚真實麵目。


這家夥……


不正是剛剛在競拍場裏出價的那個家夥嗎?


“你……你……”火狸小姐愣住了。


歐陽會長連忙介紹,“火狸小姐,這就是咱們北宮場主!”


“競拍師火狸,見過北宮場主。”火狸小姐連忙拜見,卻還是忍不住問了,“場主大人,你……你剛剛……剛剛那個人是你吧?”


“你認出我了嗎?還有什麽人認出我了,完了完了,影響太不好了!”場主大人急急問道。


“真的是你?你怎麽可以……”火狸小姐更慌了,場主大人參與競拍,這擺明了是想抬高競拍價格呀!


要知道,競拍場不是慈善機構義務競拍的,競拍場的盈利模式就是收取委托人的抽成,也就是說,在最後交易成功之後,委托人要向競拍場繳納百分之十的抽成。


所以,最後競拍的價格越高,那麽競拍場收取的抽成也就跟著越高。


場主大人那兩回出價,是導致競拍價格抬高到四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