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簽下收契(1/3)

容德書送給書院協會的五家書院裏,有三家的東府的,容德書拿出來競拍的三十五份賣身契裏,有好幾份也是東府的。


小默默可是天下最摳門的寶寶,他眨巴著那無比天真,無比呆萌的大眼睛,看著娘親,“這些也不計較嗎?”


“怎麽計較呀?”容靜也衝他眨了眨眼,萌萌噠,母子倆絕壁是絕配呀!


“東府的地契,可以報官……”


小默默一邊望天思索,一邊喃喃自語,“至於書院,可以去討回來,然後,那些賣身契……”


小默默說著,回頭朝都已經嚇出一身冷汗的容德書看來,認真道,“可以去找火狸小姐,競拍場最講究誠信了,所以從不詢問委托人競拍物的來源和所有權,但是,一旦發現所有權存在爭議,那麽競拍場就會要求委托人……全額賠償!”


容德書目瞪口呆地看著小默默,嚇得渾身發抖,險些就給尿了。


他怎麽都沒有想到容靜會活著,更沒有想到她會回來,最最沒有想到的是,她會成為競拍得主!


小默默說的這些,可一點兒也不假呀!


一旦東府地契這件事被捅出去,想必以歐陽將軍的性子,會棄車保帥,單單這個罪名,就夠他喝上一壺的了。


而且,還有書院協會的事情,還有賣身契的事情,書院協會和競拍場,都不是他招惹得起的!


他之所以那麽果斷競拍出西府的宅邸,賠償學生損失,就是不希望有人追究出容思賢的事情,不想有人追究出當年東府的事情呀!


一旦這件事被揭穿了,那他容德書可真的會身敗名裂,此生完蛋的呀!


萬萬沒想到,都到了這個關頭,還會有人追究這件事,而這個居然就是容靜本人!


容德書驚恐的目光緩緩上移,迎上容靜那冷挑的目光,急急便有低下頭。


“娘親,你計較不計較呀!”小默默著急了。


容德書急急又抬頭看來,竟猛地就撲到容靜腳邊,認錯起來,“靜兒,過去的事情都是二叔的不對,二叔知道錯了。知道錯了!”


一見父親如此,嚇壞了的容思成也急急撲過來,跪倒在容靜腳下,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哀求。


“靜姐姐,求求你了,我給你跪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