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小奶娃子,吹牛(1/4)

萬眾期待中,大胡子卻好糾結呀,最少也得加五百兩,可五百兩可是大錢呀,好多錢呢!


他多麽希望像剛剛西陵殿下那一兩一兩地加,這樣競拍下來了,他就可以少付四百九十九兩了。


怕什麽銀子節省不完,節省一兩有節省一兩的歡喜嘛。


他一邊心疼,一邊視死如歸,依然喊出了,“再加五百兩!”


“靠!”


秦川立馬爆粗,“學本太子呢?”


“不,殿下。他應該是……摳門。”趙嬤嬤看著那一邊顫抖一邊縮回去的手,怎麽看怎麽都不像跟陌王玩的,分明是心不甘情不願。


而那邊,包廂裏,孤夜白終於放下了棋子,起身走到陸長陵身旁。


“陌王,咱們東靖帝都什麽時候藏了這麽一位大財主呀?”陸長陵狐疑著,他琢磨了很久,還是琢磨不出對方是什麽人。


價格已經飆到了三百萬又五百兩了,如果再飆上去,那真真就是天價了,要陌王一時間拿出現那麽多錢來,還真就有點困難了。


然而,比起那個神秘人的磨嘰,孤夜白顯得幹脆很多,“四百。”


“什麽!”陸長陵忍不住驚呼。


“有意見?”孤夜白反問,外頭,火狸小姐已經敲下第一次錘子,“三百萬又五百兩,第一次!”


“陌王,咱們身上的銀票有限呀!”陸長陵不得不提醒,這個價格已經完全超出他們的預算了。


“讓錢莊送錢過來。”孤夜白淡淡道,身上錢不夠,並不代表他沒有。


“師兄……”陸長陵但凡認真的時候都會改口,可是,當他一迎上孤夜白冰冷的目光時,便隻能放棄。


他轉身,輕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