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其實他很摳門(1/3)

震撼人心的寂靜之中,一樓場子裏居然有人小心翼翼地,緩緩地舉起手來。


在競拍中,一旦舉手,那就意味著要出價了呀,眾人紛紛看過去,一而再,再而三的看,才確定那隻手是屬於一樓大場子裏的。


競拍價已經拍到了兩百萬兩,你還舉手,是不是意味著你出的價格最低都必須比兩百萬兩多五百兩呢?


這位兄弟,你為什麽混跡在一樓的場子裏呀!


你確定你不是為省掉包廂費咩?


那手緩緩舉定了,停止往上,那人這才怯怯地開口,“那個……我……我再加五百兩。”


這個聲音,有些膽怯,透著一股若有若無的斯文書卷氣,又有些沙啞,顯得很刻意,讓人認不出聲。


而說話的人,非常低調,一身黑色衣服,帶著個大帽子,低著頭,滿臉亂七八糟的胡渣,就連他身旁的人也看不清楚他的相貌。


火狸小姐禁不住感慨,今日這場競拍會真是意外連連,驚喜連連,沒想到一樓場子裏居然也會有人競拍出這樣的價格來。


“好,兩百萬兩又五百兩!”火狸小姐大喊,“有沒有加價?”


陸長陵轉頭看向了陌王,“陌王,這家夥不會玩秦川那一套吧?”


孤夜白還專注在棋盤上,淡淡道,“三百。”


這話一出,連陸長陵都倒抽了口涼氣,“陌王,三百萬……太高了!”


“喊。”孤夜白有些不耐煩,陸長陵沒辦法,隻能心不甘情不願地喊出去,“我家主子出三百萬兩。”


蒼天啊……


火狸小姐都驚呆了,脫口而出,“客官,你確定?”


“確定三百萬兩!”陸長陵不悅說道。


這時候,全場幾乎是無人敢出聲,甚至不少人緊緊地握住雙手,生怕一個不小心抬手了,被誤認為要出價。


三百萬兩呀,那可是能買下帝都一條街!開什麽玩笑這是?


火狸小姐震驚得都直接把場子裏那位神秘的客人忽略掉,她完全可以肯定沒有人出得起更高的價格了!


秦川猛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