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報告,有人違規!(1/2)

眾人還沒有在翻倍的震驚中緩過神來呢,趙嬤嬤一喊出三十萬又一兩,立馬讓全場寂靜無聲。


火狸小姐也被搞暈了,不可思議地盯著緊掩的垂簾看,非常好奇裏頭到底是什麽人。


樂安公主終於後知後覺,有人跟她抬杠呀這是!


存心的吧,居然就加一兩?太惡心了!


她豁得站起來,大聲道,“四十萬兩!”


四十萬兩?


天啊!


就算容家東西府加起來,也虧本呀。


這個女人到底是什麽人,出手如此大手筆,一時間,場子裏的人都忘了競拍,議論聲四起。


樂安公主聽到滿場議論她,心滿意足,可誰知,很快,趙嬤嬤又繼續喊價,“四十萬又一兩!”


這話一出,場子裏呼聲更大了,甚至不少人叫好,叫高明。


雖然加了一兩不算多,但是四十萬兩的基數,相當恐怖呀!


嘩然聲中,樂安公主氣壞了,“什麽東西嘛!存心跟本公主過去不去是吧?”


她氣呼呼地想掀簾子,孔子岩連忙攔住,“公主,注意身份呀,千萬不露麵,影響不好。”


樂安公主狠狠甩下手,大喊,“加五十萬兩!”


那家夥,一兩一兩的跟,她就不相信飆到五十萬兩,他還敢跟!


“哼,本公主要用五十萬兩壓死你一兩!”樂安公主得瑟地說道。


誰知,話音一落,一旁的加價的聲音又起,“五十萬又一兩。”


噗!


樂安公主氣得吐血,毫不猶豫,字字鏗鏘,“六十萬!”


嘩……


全場都炸開了鍋,六十萬?六十萬呀!這是什麽概念,在場不少人一輩子的積蓄都達不到!


“六十萬又一兩。”趙嬤嬤每一個字都擲地有聲,繼續跟。


“七十萬!”樂安公主就是不讓步。


“七十萬又一兩。”趙嬤嬤緊追不放。


七十萬了!


十萬兩左右價值的東西,居然飆到了七十萬,足足翻了七倍呀!而且,兩方還都沒有停止的打算!


孤陌白這邊一直都沒有再開價,他已經在包廂裏擺開棋盤,自己和自己交戰起來。


陸長陵往外頭看看,又往裏頭看看,一臉狐疑,怯怯道,“主子,不對勁呀。”“嗯?”孤夜白應了一聲。


“不是說五百兩為最低加價嗎?”陸長陵不解地問道。


“嗯,那你跟火狸小姐說,隔壁那個家夥可以出局了。”孤夜白說得雲淡風輕,眼睛抬都不抬一下。


陸長陵一愣,隨即緩過神來,對呀,隔壁那家夥違規了,按照競拍會嚴格的規矩,一旦違規,那就必要出局!


不得不承認,那一兩一兩的加價加得太精彩了,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到激戰中去,忘記了這條規矩!


包廂外頭,嘩然聲中競拍價已經飆到九十萬兩,隻見競拍台上,一貫冷靜優雅的火狸小姐都麵露震驚之色,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九十萬兩,可是一筆巨大的數目呀,競拍場開場至今都還沒有競拍出這麽高的價格呢!


“九十萬又一兩!”此時的趙嬤嬤也完全是興奮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