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都看她不爽(1/4)

容思成飛一般將府上所有下人的賣身契都拿過來,包括一直被關於在小黑屋裏的錢嶸那一幫護衛。


容德書翻看了一下,隻給徐氏留一個婢女,給趙氏一房留三個婢女,而自己留了小廝,侍衛,婢女各一個,剩下的,統統要買掉。


火狸小姐輕點了一下賣身契,隻覺得比起包廂裏那位貴客來,容老爺顯得更奇葩。


然而,不得不承認,這確實是一筆大買賣。


東靖國雖然不是奴隸製,但是大戶人家的下人也都要簽賣身契的,一般都是簽訂三十年。


所以,一張賣身契基本就等於一個奴隸的價格,至少三百兩銀子。


容德書拿出來賣的賣身契一共三十五張,於是,他又加了兩萬兩的低價。


那麽,此次競拍的低價便從三萬兩漲到了五萬兩。


容家父子在後台一聽火狸小姐報價,便興奮得直搓手。


然而,前麵卻炸開了鍋。


“火狸小姐,這也太過分了,一下子就抬高兩萬兩,這還讓不讓人競拍了!”


“就是,不讓人競拍就說一聲,五萬兩起價,才一半的宅邸,不劃算!要那些東西那些人做什麽呀?”


“火狸小姐,你們不能這樣呀,說好的就隻競拍宅邸的!”


“五萬兩底價,那最低加價豈不得提高到五百兩?要不要這樣呀!太貴了!”


……


抗議聲一片,當然,僅僅限於大廳,至今,二樓的包廂中都沒有人有異議。


除了提問了兩次的那位貴客之外,其他包廂至今一片安靜。


抗議聲中,火狸小姐不慌不忙,“諸位,這不是競拍場的主意,是容家老爺的主意。如果你們還有什麽問題,現在可以提出來,我盡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