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溫柔與堅強(1/3)

顧逸抱著哭鬧的小默默,實在沒辦法,手輕輕往他後腦的穴道掐去,小默默便漸漸地安靜下來,不知不覺昏睡了過去。


聽不到哭聲,北宮冥回過頭來,見狀,心急地走來,“默默怎麽了?”


顧逸方才那個動作,手法得非常好,就連熟悉穴道的小默默都沒有察覺到,“可能是哭累了吧,睡過去了。”


北宮冥沒有想那麽多,無奈地連連歎息,“這該怎麽辦呀?我……我……我真該死!”


顧逸失落著,像是整個人都失去了力量,隻淡淡道,“冥殿下,靜夫人既然接鏢,生死便不怪任何人,你回去吧。”


說著,便抱起小默默往床榻去,北宮冥哪裏肯走,執意留下來要幫忙,想攙扶沁姨,卻發現他攙不動。


反倒是顧逸,同為讀書人,他的力氣大得讓北宮冥吃驚。


隻見他將小默默抱到床榻上後,過來攙沁姨,三兩下就把沁姨攙起來,放在一旁的暖塌上,拖鞋,蓋被子,動作老練利索。


安置好沁姨之後,顧逸打了盆水過來,參了熱水,試好了水溫,才擰毛巾幫小默默擦臉。


他動作特溫柔,小心翼翼地,將小默默臉上每一道淚跡都擦走,小臉擦幹淨了,又擦小手。


如此周到細致的照顧,不知道的人見了,還以為顧逸就是小默默的親爹呢。


而這些對於北宮冥一個太子爺來說,都太過於陌生了,他有些無措地站在一旁,傻愣愣地看,都不知道做什麽好。


顧逸幫小默默擦好,替他掖了掖被子,便靠在一旁守著,清俊的眉頭緊鎖,始終沒有舒展開。


看著小默默那稚嫩而安靜的小臉,忍不住就心疼,忍不住就俯身下去抱一抱他。


北宮冥也在一旁坐下,同顧逸一起守著,兩人靜默,四下無聲,誰都不知道明天這孩子醒來,該怎麽辦。


長夜漫漫,再漫長終究有個頭。


翌日的天氣格外好,藍天白雲,秋高氣爽。


當小默默睜開眼睛的時候,北宮冥已經忍不住瞌睡過去了,而顧逸始終醒著,本就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