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默默要找娘親(1/3)

樂安公主看著秦川遠去的背影,急得直跺腳,卻又無可奈何。


畢竟,秦川不是北宮冥,秦川背後是強大的西陵國。


“公主,李公公求見。”婢女低聲稟。


樂安公主這才狠狠拂袖,轉身離去,回到寢宮中,隻見原本老眸犀利的李公公竟變成了獨眼龍,而且另一臂膀垂著,顯然是被廢了!


樂安公主大驚,“你這是……你讓她逃了?”


“公主放心,禁衛軍統領親眼見靜夫人跌落懸崖,必死無疑。”李公公連忙回答。


“跌落懸崖?屍體呢?找到了沒?”樂安公主又問道。


“公主,老奴派人下去瞧過了,萬丈深淵,下不去。就算能落到底部去看,屍體估計也麵無全非了,公主放心吧。”李公公很肯定。


“禁衛軍的口供可都對好了?”樂安公主又道。


“對好了,隻是……”李公公卻遲疑了。


“隻是什麽,毀屍滅跡,如今就北宮冥一張嘴,能當什麽證據,你怕什麽。再說了,我這麽做,也是幫太子,他不是主張中立的嗎?”樂安公主說得很輕鬆。


李公公卻滿臉憂愁,“公主,陌王插手這件事,老奴……老奴害怕呀!”


樂安公主笑了,“我下午就聽說了,你放心吧,那不過是我父皇的推托之詞,陌皇叔才沒有這麽好的閑情逸致管這些事情呢,放心放心,這件事會不了了之的。”


見樂安公主如此大意,李公公都快哭了,“公主,禁衛軍統領剛剛被陌王的人帶走了呀!要不,老奴也不會連夜過來找你!”


這話一出,樂安公主陡然愣住,“陌皇叔他真……”


李公公跪下來,連連磕頭,“公主,老奴雖然在太後娘娘身旁效命,可全都一心向著你,你可得千萬保住老奴呀!”


在宮裏伺候久了的奴才都知道,在這裏,上位者不管犯什麽錯,都刑不上主子,棄車保帥。


樂安公主慌了神,來來回回走,怎麽都想不明白陌皇叔怎麽會插手這件事,腦海裏浮現出鬥酒會上靜夫人喝酒的那一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