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交給陌王(1/3)

佛骨舍利,天下十大至寶,排行第五的寶貝!


這東西雖然不是排行第一的寶貝,卻是天下諸國國君競相尋找的東西,是諸國帝王心中獨一無二的至寶呀。


得佛骨舍利者得天下人心,得佛骨舍利著得天下!


雖然早有傳言,但是沒有見到真實的東西,誰都不敢篤定北闕會送出這東西來。


而如今,寶貝就在眼前,如此真實。


傳說保安鏢局靜夫人保了這賀禮,沒想到靜夫人沒來,這東西居然還能完好無缺地送到?


東靖皇帝萬分激動,緩過神來,竟當著眾人的麵,對北宮冥手上的佛骨舍利,恭恭敬敬地拜了一拜。


見狀,在場所有東靖國人不管是王公貴族,還是文武大臣,全都起身,同東靖皇帝一樣,恭敬敬拜。


北宮冥並不意外,因為,沒有人比他更清楚佛骨舍利的尊貴。


東靖皇帝平身,依舊滿腔激動,“北闕如此大禮,我東靖愧不敢受呀!”


“東靖皇帝過謙了,東靖國富饒,安定,人人禮佛敬佛,為龍空第一佛國,佛骨舍利早就應送來,小侄來遲了,還請東靖皇帝莫怪,笑納。”北宮冥也很謙虛。


東靖皇帝心裏惦記著這東西可不是一年兩年,一聽這話,也不再推辭,點了點頭,“這東西理應是天下人,東靖暫代天下人保管吧。”


他說著連忙親自雙手捧起佛骨舍利,虔誠恭敬地收入寶函之中,令人收下。


東靖皇帝回到座位上,依舊麵帶笑容,很明顯,他對北闕太子的滿意度遠遠超過對秦川。


再加上如此厚重的大禮,北宮冥接下來在他麵前會很好說話的。


“冥太子,坐吧。”


隻是,北宮冥卻還是不坐,再次拱手作揖,“東靖皇帝,小侄遇險,佛骨舍利險些遭搶,全都依仗保安鏢局靜夫人,沒有靜夫人,佛骨舍利早已落入歹人之手。”


東靖皇帝認真地點了點頭,“靜夫人,護寶有功,朕必要重傷!”


“東靖皇帝,靜夫人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