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不要丟臉(1/3)

就在禁衛軍一邊對口供,一邊送李公公就醫的時候,北宮冥已經被送入東靖皇宮。


東靖皇帝很喜歡熱鬧,今日整個皇宮,從宮門口到做壽的玄龍大殿,全都布置得非常熱鬧,張燈結彩,繁花似錦。


北宮冥是第一次到東靖帝都,也是第一次進東靖皇宮,然而,這一切卻都吸引不了他。


此時此刻,他跟在兩個太監後麵,低著頭匆匆地走,滿心裏想的全是靜夫人。


那個白發老者看起來那麽厲害,禁衛軍想必是去做做樣子的,不會幫到容靜什麽忙,也不知道容靜現在怎麽樣了?


他一路過來,想找人幫忙,卻發現自己在東靖帝都就隻認識顧逸一人,而顧逸早雖然上不了賀壽大殿,卻也早就在宮裏了,再說了,他一個書生也幫不上忙。


他也想過找靜夫人的家人,朋友,可是,靜夫人的家人,他就隻見過小默默一個,總不能讓一個小娃娃去救人吧。


至於朋友,靜夫人似乎跟他一樣,就顧逸一個朋友。


怎麽辦!


怎麽辦?


北宮冥的魂都急沒了,雙手握成拳頭上下互捶,並沒有注意到已經到玄龍宮門口。


兩太監止步,正要通報,他便直接往人後背撞了上去,害得那太監沒站穩,往前跌了個狗吃屎。


“啪!”一聲巨響。


原本就寂靜的玄龍大殿顯得越發的寂靜,所有人的目光全都集中過來,北宮冥緩過神來,猛地抬頭看去,立馬愣了!


隻見大殿裏,金龍寶座之上,東靖皇帝身著一襲金燦燦的龍袍,整個人就像籠罩著一層金芒。


四十左右的年紀,蓄著八字胡,容光泛發,英氣逼人,肅然莊重。


而在皇帝左側的高位上,那個真正的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位置,坐著的正是陌王孤夜白。


今日的他,難得一襲紫衣,雖然沒有東靖皇帝的肅然莊重,卻也恍若神尊,尊貴無比。


孤夜白之下,便是秦川,秦川之後空了個位置,接下去便各國的使臣。


而皇帝的右側高位上,坐的是東靖國的太子,孤嘯然,他的年紀倒和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