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自導自演的把戲(1/3)

馬車分明在掉轉方向,而且越跑越快,北宮冥嚇得目瞪口呆,愣愣地坐著,雙手捂在心口上。


“咚咚咚!”


“鏗鏗鏗!”


容靜把馬車上下左右前後全都敲打遍了,發現六麵全是堅硬的玄鐵,找不到出口,也無法自己踹開個口子。


無疑,他們落入陷阱了!


“怎麽辦……怎麽辦?”北宮冥臉上煞白,喃喃自語起來。


容靜見他那樣子,不由得翻白眼,毫不客氣道,“冥殿下,你還是不是個男人啊!”


被容靜這麽一說,北宮冥才抬眼看來,隨即竟又驚呼,“靜夫人,怎麽會這樣,我們是不是中圈套了,我們現在該怎麽辦呀!”


“不是皇家的馬車嗎?怎麽會變成這樣?”


“靜夫人,我們是不是被劫持了?”


“是不是想偷佛骨的人幹的,外頭那個駕車的人,不會是刺客吧?”


北宮冥驚恐、慌亂地說、說、說,一直說,容靜眉頭緊鎖看著他,都不知道先回答哪個問題。


容靜真心不喜歡這樣的男人,這麽怯懦的性子,他怎麽當的太子呀!


她也懶得理會,倚坐在一旁,無奈望天。


半晌,北宮冥才漸漸閉嘴,漸漸冷靜下來,怯怯地朝她看過來,“靜……靜夫人,你,你,你說句話吧。”


容靜瞥了他一眼,認真道,“冥殿下,臨危擔當,是一個男人最基本的素質;臨危不懼,是身為一國太子,最基本的品質。你的膽子被狗吃了嗎?”


北宮冥臉一紅,緩緩低下頭,很清楚自己的怯弱。


“北闕和西陵這場仗要真停不下來,把你送到戰場上去,你該怎麽辦?”容靜又問。


北宮冥猛地抬頭看來,似乎有話要說,隻是,見容靜那較真的目光,便又蔫了,低下頭,不言不語。


容靜無奈聳了聳肩,如果不是因為喜歡北宮冥的謙遜善良,她才不會說那麽多呢,畢竟北闕的存亡跟她沒半毛錢關係,她隻負責保鏢。


“呐,你也知道這是皇家的馬車,所以,這件事必是皇家內部的人幹的,內鬼。”容靜開始分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