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容家亂(6)(1/3)

是夜,容家又是燈火通明,無人能眠,而容靜和小默默卻睡得特別舒坦。


小默默還做了個美滋滋的夢,夢到神仙叔叔,恩人爹爹還有壞叔叔全都來容家,搶著要請他吃烤肉呢,他都不知道要跟誰走。


翌日,容靜起了個大早,把小默默交待給沁姨,收拾了一下自己便要出門。


“娘親,你什麽時候能回來?”小默默追出去。


娘親要跟冥叔叔進宮,小默默跟不了,要不,小默默也想進宮去瞧瞧皇帝長什麽樣子呢。


北宮冥送賀禮,自然是要入宮賀壽的時候就送出去,容靜琢磨著,應該耽誤不了她多少時間。


那佛骨舍利一旦到了東靖皇帝手裏,就沒她什麽事情了。


“最晚中午就回來,放心吧,乖乖跟沁姨待著,不許亂跑!知道不?”容靜認真說道。


“我從來都木有亂跑過!”小默默也好認真,娘親的話就是聖旨,娘親說往東,就算東邊是牆,他也會撞過去的。


容靜樂嗬嗬摸了摸兒子的小腦袋,“真乖,等咱們把東府奪回來了,娘親就在院子裏給你辦個烤肉大會,怎麽樣?”


一聽這話,小默默樂了,立馬伸出小指頭來要拉鉤,容靜一下子打開,“不騙你的,拉什麽鉤呀。”


沁姨在一旁很無奈,這母子倆成天在一起,也不知道哪裏來的那麽多話。


“靜兒,趕緊去吧,快去快回,千萬別耽擱了明天的競拍會。”沁姨認真道。


容靜在小默默臉上香了一個,這才舍得走。


此時,使臣宮大門口,北宮冥,秦川,還有北邊雪國,西北沙國,南邊南詔等皇室的使臣也都侯著,等宮裏來車接他們進宮。


北闕和西陵打仗,所以北宮冥和秦川是死對頭,兩人一東一西,遠遠地站著,看都沒看對方一眼。


然而,站在他們中間的其他皇室貴族倒也沒有什麽交集。


秦川無聊地依靠在牆壁上,那雙迷死人不償命妖冶眸子微眯,似乎都睡著了。


“怪了!怎麽會是公主的馬車?”也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


眾人連忙看去,隻見真是樂安公主的馬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