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容家亂(4)(1/4)

見容德書出來,原本安靜的現場立馬就鬧騰起來!


“容德書,賠錢!”


“我們要退學費,馬上退給我們!”


“容家書院太讓人失望了,必須給大家一個交待,否則,容家人就滾出帝都去!”


“必須道歉,不道歉就休想走!”


……


人群裏,孔家雇傭的幾個人喊得最大聲,其中一人站到容家門前小獅子石墩上去,大聲說,


“容家主要麽縮頭躲著不出來,這一出來就耍威風,不客氣什麽呀,說來大家聽聽!”


“就是,說不出個道理來,咱們一起替書院協會拆了這匾額!”


這話一出,眾人真要衝上來,容德書嚇得手都在顫,強惹著穩住,大聲壯膽,“我……我,我就是來給大家一個交待的!”


聽到這話,眾人才安靜下來,而等在一旁的梅會長從轎子裏走出來,一臉冷漠地看著容德書,嘲諷道,“容家主,你真讓人好等呀!”


容德書不敢怠慢,連忙走出來迎接,“梅會長,容家出了這等大事,請恕招待不周,請梅會長同我進來,這件事,我會給書院協會一個交待。”


“有什麽見不得人的事,不能在這裏說嗎?怎麽,給書院協會交待,就不給我們交待了?”人群中,立馬有人抗議。


梅會長是聰明人,自然不會跟容德書進去,他步上台階,就站在大門口,冷冷道,“容家主,有話,請在這裏說。”


容德書故意長長的歎了一口氣,大聲道,“想必詩酒黃花宴的事情,大家都有所耳聞。犬子容思賢……唉,遭人陷害不幸入獄……”


這話還未說全,孔家的人便大聲打斷了,“容家主,時候不早了,你就少在這裏裝可憐,我們想知道,容大少爺怎麽就被廢了?”


容德書大怒,卻不得不忍著,繼續裝,“家醜啊!家醜啊!沒想到老夫今日竟會站在家門口,將家醜揚出去!”


他說著,眸中充滿了淚光,連連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